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DTechEx:2028年3D金属印刷市场规模将达120亿美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7月3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600】

[美通社]自20世纪90年代商业化以来,金属3D印表机如今已成为具有吸引力的原型生产解决方案。金属印表机生产商和材料供应商有把握利用这一未满足的需求,2028年3D金属列印市场规模将达到120亿美元。IDTechEx Research的最新市场情报报告《2018年至2028年3D金属印刷:技术与市场分析》对该市场的快速增长进行了分析和影响评估。

IDTechEx最新研究报告预测:2028年3D金属印刷市场规模将达到120亿美元。(source:Shapeways)
IDTechEx最新研究报告预测:2028年3D金属印刷市场规模将达到120亿美元。(source:Shapeways)

IDTechEx Research的最新市场情报报告《2018年至2028年3D金属印刷:技术与市场分析》对市场的快速增长进行了分析和影响评估。

按照截至2016年底的总安装量计算,直接金属镭射烧结(DMLS)技术依然在印表机技术市场上处於主导地位,占据84%的市场额度,剩馀市场额度则由其它四项主要技术分割。该报告对市场上的最新技术及它们的增长潜力进行了无炒作分析。

近几年来,印表机销售额呈指数增长,随着定价较低的新技术的上市,这一趋势有??继续。长期来看,材料收入的增速将显着高於印表机收入。该报告对市场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和抑制因素进行了深度论述。

《2018年至2028年3D金属列印》报告包含有关DMLS、电子束熔化(EBM)、直接能量沉积(DED)和旒合剂喷射等成熟的金属3D印表机技术的观点。该报告还详细描述了每种老牌印表机的主要技术功能、适用市场、SWOT分析和主要生产商。此外,该报告避开市场炒作,直接将2017年即将发布的新款印表机与市场上的印表机的技术规格进行比较。

IDTechEx最新报告的读者将全面了解金属3D列印技术及其应用和市场。IDTechEx对整个3D列印价值链上的企业进行初步、深入研究,获得在2028年底前影响市场增长的趋势相关主要观点。该报告还简单介绍了包括EOS、Concept Laser和Arcam AB等主要生产商在内的30多家企业。

關鍵字: 3D金属印刷  IDTechEx 
相关新闻
取得干净能源 能量采集小兵立大功
中国市场加持  全球RFID收入达50亿美元
报告:2007年非接触式RFID应用将显著成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 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工厂资安事件频传 你的工业控制系统够安全吗?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65JFW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