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SM在台首个培训中心落脚台南 首次引进VR训练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1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542】

ASM International N.V.(Euronext Amsterdam: ASM)今(17)日宣布,在台湾成立的首个培训中心正式启用,落脚台南科学园区,将充分强化 ASM 在台湾的技术能量,未来将得以深化对人才的培育,以及为客户提供更即时、更紧密的服务与支援。ASM 台湾此次成立的培训中心也将首次引进 VR 训练技术,帮助学员突破视角的限制。

(左三至左五为南部科学院区管理局??局长郑秀绒、ASM 台湾总经理吕秉澄、荷兰在台办事处代表谭敬南)
(左三至左五为南部科学院区管理局??局长郑秀绒、ASM 台湾总经理吕秉澄、荷兰在台办事处代表谭敬南)

ASM 的主力产品为原子层沉积相关设备,於全球拥有超过一半的市占率。ASM 至今已在台湾深耕 16 年,在林囗、新竹、台中和台南的四个办公室拥有超过 450 名员工。看好台湾半导体产业的长期发展,ASM 於台南科学园区新设立的培训中心,将聚焦协助台湾客户更熟悉 ALD 设备和模组。目前估计每年可提供数千小时课程,为客户培训上百名工程师。

ASM 更於台南培训中心领先全球市场首次引进 VR 训练技术,应用於炉管更换及机器人教学等训练,提供学员不受时空限制的自主学习新选择,学员可以突破视角的限制,更全面的学习并观察不易於实体厂房内,或线上课程中能观察到的精密机台构造。

ASM 台湾总经理吕秉澄表示:「台南培训中心的成立是 ASM 在台湾的重要里程碑,未来我们会在台湾启动更多计画和资源来??注台湾的半导体人才培育。我们十分荣幸也相当感谢有南部科学园区管理局在此过程中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展??未来,我们将携手客户及合作夥伴把握市场先机,也期盼能持续与产官学研开展更多合作机会,推动台湾半导体产业及技术发展持续前行。」

南部科学园区管理局??局长郑秀绒表示:「我们很荣幸欢迎 ASM 台南培训中心入驻台南科学园区,与在地厂商共同成长。台南科学园区不只是台湾的南科,更是世界的南科,台湾的半导体产业已成为各大半导体业者来台取经的据点。ASM 目前已在全球设立多座培训中心,这次在南科成立培训中心,与我们重视人才培育和打造产业聚落的目标不谋而合。期待未来能看到 ASM 用技术量能释放半导体潜能,和我们一起建构南台湾科技廊带,发挥台湾半导体产业的影响力。」

荷兰在台办事处代表谭敬南表示:「荷兰和台湾在全球半导体产业均扮演重要角色,做为战略伙伴关系有长期且紧密的交流与合作。随着全球进入数位时代,晶片作为电子装置的核心元件,持续引领世界走向更智慧、更高效,并且高度连结的未来。很开心看到 ASM 做为荷兰企业持续深化与台湾产业夥伴的关系,在台南设立全新培训中心,一齐推动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并掌握商机。」

關鍵字: ASM 
相关新闻
ASM和SAFC签订认证制造厂商与合作协议
ASM提出新技术解决high k与金属栅的挑战
Victrex APTIV薄膜获得ASM Flexitest 2030采用
半导体薄膜沉积市场复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QG960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