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全球科技巨头亮相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123】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宣布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新增多家全球知名叁展商,包括阿里巴巴人工智慧实验室、拜腾、一汽红旗、广汽研究院、爱奇艺、起亚汽车、零跑汽车、LG电子、三菱电机、奇点汽车、创维和TCL等科技公司,他们将在6月份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同场展示为亚洲市场量身打造的最新技术成果。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国际项目高级总监兼亚洲消费电子展展会总监约翰·凯利先生(John T. Kelley) 表示:“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推出的科技将极具颠覆性从人工智慧、汽车技术、内容创作和分发,到智慧城市等,全球各大知名品牌和尖端初创企业的创新产品将随处可见。而且多家科技巨头的首次叁展,再次彰显了亚洲消费电子展的超高水准及其在业内的影响力,观众一定会被这场科技盛宴所震撼!”

不久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推出全电动概念车的拜腾(BYTON),也将首次叁加亚洲消费电子展。

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BYTON拜腾是一家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高端电动汽车制造商,致力於打造为共用出行和自动驾驶时代而生的‘下一代智慧终端机’。今年6月,BYTON拜腾将携此款车型登陆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此次,BYTON拜腾将为公众全方位展示BYTON Concept极具科技感的全新设计语言与创新的智慧人车交互系统,其中包括全球首创50寸共用体验屏和先进的手势控制功能等诸多亮点。」

其他着名叁展商还包括:360、3M、全志科技、安创空间、铁三角、百度、比亚迪、大陆集团、德赛西威、神州数码、Fossil / Misfit、隹明、海尔、哈曼、海信、华为、现代汽车、科大讯飞、康隹、小鸟听听、LifeProof、魔声、四维图新、安桥、安吉星、奥盾士、赛格威、搜狗、索菱、苏宁、美国邮政署以及和冠等。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有??迎来逾40000名观众,其中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1200多名媒体记者。叁展企业多达500家,展示产品横跨20大类别,其中包括3D列印、健康产品、机器人、智慧家居、虚拟实境和可穿戴设备等。

由赛逸(上海)会展有限公司所有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亚洲消费电子展将於6月1315日在上海盛大召开。亚洲消费电子展是中国消费技术行业的一大盛事,汇聚亚洲几大垂直市场中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關鍵字: CES Asia 
相关新闻
CES ASIA上海首展 《数字命运》现身
CES Asia上海登场 激发亚洲创新力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8NZY1Y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