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邦快递於台湾推出升级版QR Pay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378】

FedEx旗下联邦快递宣布在台湾推出升级版QR Pay行动支付。升级版QR Pay行动支付透过提供客户更快速简易的支付方式,促进整个运输流程的便利和效率,对於协助中小企业跟上全球商业快速变化十分重要。

联邦快递於台湾推出升级版QR Pay行动支付
联邦快递於台湾推出升级版QR Pay行动支付

除了现有的线上付款方式(FedEx 电子帐单系统),QR Pay行动支付是一种透过扫描载入专属付款连结的QR CodeR,所进行的安全便捷付款方式。客户可以轻易地使用智慧型手机扫描支付文件 上的QR CodeR,即可自动连结至付款页面,并导入相应的帐单编号和金额。

升级版QR Pay省去输入帐单编号及金额的步骤,简化了付款流程,使其比以往更加流畅。在台湾,客户可以使用升级版QR Pay行动支付以信用卡进行付款。

联邦快递台湾区总经理朱兴荣表示:「有鉴於台湾行动支付使用率的快速成长,尤其是中小企业,我们期??藉由推出QR Pay行动支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体验,助力中小企业透过熟悉的科技管理他们的业务。」

根据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调查报告显示,台湾行动支付普及率从2017年的39.7%跃升至2018年超过50% 。此外,台湾平均每人持有上网装置数量在亚洲排名第三 。中小企业洞察行动支付普及化的趋势,藉由创新科技应用以扩张业务。

根据联邦快递委托进行的研究报告显示,60%的台湾中小企业已使用行动支付,其中68%表示将会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其使用,而逾三成尚未采纳行动支付的中小企业也有意在未来开始使用 。

除了台湾之外,升级版QR Pay行动支付也已於亚太区其他市场推出,包括澳洲、纽西兰、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

1.升级版行动支付条码位於FedEx请款单、对帐通知(SOA)和逾期帐户通知。

2.行动支付大调查,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

3.2018年台湾网路报告,财团法人台湾网路资讯中心

4.《全球贸易新时代━亚太区中小企业国际贸易模式的转变》,联邦快递委托哈里斯民意调查(Harris Interactive)进行之独立研究,2018年7月。

關鍵字: FedEx 
相关新闻
网购决胜战场亚马逊无人机挑战30分钟到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69NAFC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