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obiliya创新移动数据安全方案可扩展设备管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720】

阿格雅移动公司(AgreeYa Mobility)旗下子公司Mobiliya宣布,为其创新驱动型移动产品组合推出新品Mobiliya Manage,Mobiliya Manage是针对可扩展设备管理(xDM)的全面企业解决方案。Mobiliya Manage能够保证企业敏感数据安全,强制执行企业移动设备管理(MDM)策略并为员工简化对企业应用和服务的使用。

该解决方案包括以下特性:用于管理设备、强制执行企业策略以及远程锁定、清除或重置设备的远程设备管理功能;使部署更容易、满足国防、公安、卫生、政府及类似数据敏感环境的特殊要求的先进安全性;?明管理员为所有企业设备分发应用、档、操作系统升级和设定的设备自动配置功能;在管理员或用户模式下限制和管理多个设备的跨平台web控制面板;以及允许新用户无缝加入企业环境的简单的新人加入功能。

Mobiliya Manage是为保证易用性全新打造的,不是不同技术模块的简单组合─企业用户因此获得执行各种任务的全面体验。这xDM平台适合企业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数据主权对现今的国家安全机构来说是头等大事,Mobiliya Manage通过内部(on-premise)、私有云和公共云等多种托管选择解决了此关键问题。Mobiliya Manage支持各样最受欢迎的设备,包括Android和iOS设备,并且对石油天然气、汽车和教育等特定垂直行业很容易扩展。

Mobiliya首席执行官Krish Kupathil表示,Mobiliya Manage是Mobiliya旨在满足快速增长的移动办公需求的众多解决方案之一。我们的移动创新团队开发出Mobiliya Manage解决方案,为保护企业应用和数据,以及用员工的个人设备在任何环境下安全浏览企业应用和数据,提供了超过300项企业管理策略。

被托管在云中的私有数据中心的Mobiliya Manage是一种安全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旨在支持新兴的移动技术,而且即使在最严格的环境下也能方便地部署。可用于白牌设备的Mobiliya Manage还内置了用户标识功能,而且对即使不能持续联网的设备也能保证持续管理。

该解决方案兼容Mobiliya Secure,在Android环境下还支持各种安全的双重环境─隔离企业数据和个人资料。一些知名客户已经开始部署该解决方案。

關鍵字: 可擴展設備管理  xDM  Mobiliya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网际管理系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4SFO8G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