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annover Messe: 汉诺威工业展70周年 将推动全球Industry 4.0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2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745】

在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Dorothea Merkel)与波兰总理贝娅塔席多(Prezes Rady Ministrow)两位欧洲女强人的见证下,号称工业奥斯卡的2017年汉诺威工业展今日(24日)在德国正式揭幕。除了聚焦工业科技的创新与应用外,全球性的工业产业链与跨区域合作也是展览的重点,要让工业4.0(Industry 4.0)在全世界开花结果。

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Dorothea Merkel)与波兰总理席多(Prezes Rady Ministrow)一同听取业者的产品简介。
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Dorothea Merkel)与波兰总理席多(Prezes Rady Ministrow)一同听取业者的产品简介。

今年是汉诺威工业展第七十周年(1947~ 2017),为了纪念这个里程碑,德国主办单位特别在前一晚(23日)的开幕晚会上拨放了一段纪念影片,告诉世人汉诺威是如何从战后的废墟,化身为领导全球工业的重镇。

梅克尔在致词时表示,第一届汉诺威展在1947年举办,对当时的德国而言是非常艰困的,当时约莫是二次世界大战后的第二年,德国仍处于破碎之中,几乎没什么德国的制造商参加,但如今德国制造已成为展览的焦点。

波兰是本届汉诺威工业展的主要伙伴国家,作为崛起中的欧洲国家,波兰在工业制造与科技发展上也正急起直追,总理席多亲自带领了多家领先的工业科技业者,向世人展现波兰在科技领域上的成果。

席多表示,她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汉诺威工业展,向德国和来自全球的科技先进一同见证最新的科技趋势,而她也期许除了科技上的合作,企业与国家能透过此展进行更多的跨区域交流。

除了波兰外,还有数个国家的名字被提到,美国,日本,中国等,这波由德国带起的工业4.0趋势将在今年进一步被落实在全球领域,并实践出更具体的应用与解决方案。

關鍵字: Hannover Messe  industry 4.0 
相关新闻
因应新冠病毒疫情 汉诺威工业展宣布延至7月举办
2017汉诺威工业展直击: 小而强的台湾厂商
2017汉诺威工业展直击: 实用主义至上的机器人开发趋势
2017汉诺威工业展直击:关于德国工业4.0的思维与实作
Hannover Messe: 台达电、上银、大同在汉诺威展大秀台湾工业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7TT1TK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