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完成收购赛普拉斯 强力发展5G和IoT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4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224】

英飞凌科技今日宣布完成对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的收购。总部位於美国圣荷西的赛普拉斯即日起将正式并入英飞凌。

英飞凌执行长Reinhard Ploss表示:「收购赛普拉斯是英飞凌战略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数位化是全球最重要的发展趋势之一,合并後,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组合,连接现实与数位世界,推动数位化转型。对於客户和经销商而言,英飞凌是值得信赖的合作夥伴。我们正逐步从领先的半导体元器件供应商,发展成为汽车、工业以及物联网市场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此外,客户还将受益於我们更加强大的全球业务网络以及设计服务能力,满足其客制化需求。我们欢迎赛普拉斯的新同事们加入英飞凌团队。」

随着赛普拉斯的加入,英飞凌将进一步强化其结构性成长驱动力,拓展更广泛的应用领域,加速公司的盈利性成长。赛普拉斯的产品组合微控制器、连接元件、软体生态系统以及高性能记忆体等,与英飞凌领先的功率半导体、汽车微控制器、感测器以及安全解决方案,形成了高度的优势互补。

结合双方的产品及技术优势,英飞凌将为ADAS/AD、物联网和5G移动基础设施等高成长应用领域提供更先进的解决方案。赛普拉斯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在美国和日本市场上的稳固地位,也将为英飞凌的全球客户提供更有力的支援。

并购案财务分析

2019年6月3日,英飞凌科技与赛普拉斯半导体宣布,双方已经签署最终协定,英飞凌将会以每股23.85美元现金收购赛普拉斯,交易总价值为90亿欧元。该交易已获得赛普拉斯股东的批准,并已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机关许可。

此次收购预计将在2021会计年度为英飞凌带来收益。公司盈利能力预计将进一步提升,合并业务的资本密集度将降低,自由现金流将成长。预期在交易完成的三年後,可逐步创造每年1.8亿欧元的成本综效。双方产品组合的互补优势,将为市场提供更多的晶片解决方案,就长期来看,每年预计可产生超过15亿欧元的潜在营收综效。

收购完成後,英飞凌将成为全球十大半导体制造商之一。在细分市场领域,英飞凌不仅将继续保持在功率半导体和安全晶片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还将跃居成为全球第一的车用半导体供应商。

稳定的长期再融资结构

此次收购最初透过库存现金及承诺性收购融资方案的组合运用进行融资。该融资方案由 20 家德国国内以及国际银行所组成的财团提供,到期期限分别落在2022年3月至2024年6月间,为长期再融资操作提供了充足的时间与灵活性,以达到目标资本结构。

英飞凌致力於保持稳定的投资等级评等,因此,一如之前的宣布,计画以股权融资的方式完成约30%的交易额。2019年,英飞凌进行了配股以及发行混合债券,为迈向该股权融资目标完成了重要的一步。

鉴於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所引发的宏观经济不确定性,此时,保持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和确保强劲的流动性状况至关重要。为此,英飞凌将确保流动性保持在目标水位,即10亿欧元外加至少10%的销售额。

此外,公司还将持续透过去杠杆化,使债务总额占息税折旧摊销前盈馀(EBITDA)的比率在中期回归至最高2倍之目标值。

關鍵字: NAND Flash  5G  Infineon  賽普拉斯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英飞凌携手Worksport 以氮化??降低可携式发电站重量和成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NFJY2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