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多款LG移动电话采用瑞萨 SH-Mobile处理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4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840】

瑞萨科技宣布2.5G及3G手机的SH-Mobile应用处理器将整合于 LG Electronics 所制造的 GSM/EDGE移动电话中,该款手机预计将在于今年12月份于美国上市。至此共计有六款 LG Electronics手机与SH-Mobile整合,包括CDMA机型与今年 6 月上市的 GSM/GPRS机型。销售全球的 LG Electronics手机在内建SH-Mobile 之后,手机的多媒体功能将提供多项行动服务。

瑞萨科技表示,美国行动电信业者Cingular Wireless 将负责销售整合SH-Mobile的新款 GSM/EDGE 手机。EDGE 这项 3G 服务被视为北美地区移动电话多媒体全功能的开始,SH-Mobile 将扮演建立北美地区移动电话多媒体文化的重要角色,提供静态数字图像、平整视讯撷取、高质量音频回放及视讯内容回放等功能。

SH-Mobile 对电力需求不高,并可执行高阶的功能,例如, 1 百万画素分辨率以上的高质量数字静态图像、MP3 音频拨放,以及 MPEG4 视讯内容的数据串流拨放。此外,LG的 T5100 GSM/GPRS 移动电话机型具有内建天线及百万画素照相机,目前销售于中国以及苏联与荷兰等许多欧洲国家。

SH-Mobile 的市场接受度相当高,这是因为它的耗电量低,且可执行高质量的图像处理以及非单一通讯标准的系统设定,这也是为何 LG手机广泛使用 SH-Mobile 的原因。

SH-Mobile 采用先进 LSI 装置,为瑞萨特别针对移动电话所研发的应用处理器。全球约有 25 家移动电话制造商已经采用 SH-Mobile。SH-Mobile 是瑞萨具有领先技术产品的其中一例,这项产品实践新一代移动电话期待已久的移动电话应用平台。在未来瑞萨持续透过 SH-Mobile Consortium,强调 SH-Mobile 的多种应用功能,以提升 SH-Mobile 在新一代移动电话的普及率,并针对移动电话制造商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關鍵字: Mobile  Renesas  无线通信收发器 
相关新闻
Gartner:2016年使用中连网物件将达64亿件
2015精诚杯App创意竞赛冠军出炉
HTC大裁员 开启台湾景气寒冬大门?
行动大未来:人类将是最终行动平台
Orange即将推出Intel处理器智能手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7G52FU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