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贸泽电子2023年上半年新增29家制造商合作夥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382】

在2023年,新产品导入(NPI)代理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至今增加了29家新制造商合作夥伴,继续扩充其供应产品系列。贸泽目前代理1,200多个制造商品牌,为贸泽在全球的设计工程师、元件采购、采购代表、教育人士和学生客户群提供更多产品选择。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在2023年至今增加了29家新制造商合作夥伴,继续扩充其供应产品系列。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在2023年至今增加了29家新制造商合作夥伴,继续扩充其供应产品系列。

贸泽电子亚太区行销暨企业发展??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为客户供应来自最顶尖的电子元件制造商最齐全且最新的技术与产品。贸泽在上半年就纳入了将近30家新的制造商,且将持续把产品触角延伸到工业自动化和工厂控制领域。我们致力於担起领先业界的角色,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供应各种元件和相关的开发工具,满足客户的需求。」

贸泽的全球运筹中心处理超过110万个不同SKU的大量库存,涵盖所有产品类别的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包括嵌入式装置、连接器、光电元件、被动式元件等。

从2020年起,贸泽已新增将近250家制造商。2023年新加入成为贸泽制造商合作夥伴,包括:

· ATC Automatic Timing & Controls:高耐用度、高可靠性产品的制造商,其产品设计能为所有类型的工业环境(包括工厂自动化、食品加工、包装、水处理和许多OEM应用)提供准确且可重复的计时和监控作业。

· Banner Engineering: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为仓库和工厂感测、机器安全和状态指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公司提高效率、保护设备及人员。

· Intelligent Memory:专门服务工业电子市场的无晶圆厂记忆体制造商。Intelligent Memory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DRAM IC和模组(从SDR到DDR4),以及各种适合工业应用的托管型NAND产品。

· XSemi:专注於类比和功率半导体的IC设计公司,主要聚焦於汽车和工业领域。

· EnOcean:物联网(IoT)应用无线能量收集技术的开发商。EnOcean生产免维护的无线开关和感测器,可从运动、光线和温度等周围环境中取得装置所需的能量。

關鍵字: NPI  Mao Ze elektronik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贸泽电子2023年新增逾60家制造商 扩大产品系列选择
贸泽电子供应多样化Würth Elektronik产品支援开发
贸泽电子最新一期EIT计画探讨WiFi7技术
贸泽电子开放订购Raspberry Pi 5单板电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ZO7AG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