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Juniper整合软件安全服务到JUNOS软件中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3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882】

网络方案厂商Juniper Networks公司(瞻博网络)发表其新版单一原始码网络操作系统JUNOS 9.0软件,并将其ScreenOS软件安全服务整合到JUNOS 9.0软件中,以支持J系列服务路由器的运作。整合安全服务的JUNOS 9.0,将能协助企业管理复杂、不同的操作系统,并确保应用程序、数据及网络基础设施的安全。执行JUNOS 9.0软件的J系列服务路由器,可让网络管理人员综合运用路由与安全功能,以提高网络管理的效率,并且迅速满足日新月异的商业需求,以及达成降低成本的目标。

Juniper Networks持续将最好的服务整合到JUNOS软件中,让企业得以降低执行网络功能与升级时的复杂度、成本及风险。此次JUNOS 9.0结合了ScreenOS这套实时、全方位安全性操作系统所提供的服务,将能协助高效能企业降低威胁,减少因安全事件而引起的停机时间。

「企业基础设施往往充斥着许多版本不一的网络操作系统,导致网络启用新功能时,其安全性与效能都难以预测,」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资深分析师Jon Oltsik表示。「而在整个高效能网络基础设施上执行单一原始码的操作系统,则能加快创新的速度,因为它让网络管理人员得以有信心地快速启用网络新功能,而毋需牺牲网络的效能、稳定度和安全性。此外,在整个企业网络基础设施采用共通的操作系统,可进一步降低系统管理、教育训练、管理上的成本,这也就等于降低了持有成本。」

First Industrial Realty Trust, Inc.是工业不动产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供货商,该公司的网络安全方案采用了内含安全服务的JUNOS 9.0。

「First Industrial的成功与否,网络为其中关键。First Industrial需要快速、可靠、安全的高效能网络来因应快速成长的营运需求,」First Industrial Realty Trust公司信息总监Nick Colakovic指出。「Juniper ScreenOS安全服务与JUNOS软件的整合,可协助我们建立一个快速响应、可信赖的路由环境,使我们能有效率地布建支持各项服务的应用程序。Juniper的整合策略降低了网络维运的复杂度与成本,却不会损害效能与功能性,有助于First Industrial的专业人员提供高水平的客户服务,而客服正是我们公司经营的核心要件。」

此次整合的新安全服务,由支持J系列服务路由器的JUNOS 9.0软件所提供。J系列服务路由器是结合路由、安全及其他服务(如VoIP)的分支机构服务提供平台,具备可预测的高效能及各种弹性接口,能让分支机构及远程办公室的员工,享有快速、可靠、安全的网络联机。在运用内含安全服务的模块化JUNOS软件下,J系列服务路由器得以充份利用此一单一原始码操作系统,并使用其先进的功能与服务、一致性的建置方式以及通用的组态与管理工具。

關鍵字: ScreenOS  JUNOS  Juniper  First Industrial Realty Trust  Jon Oltsik  Nick Colakovic  Internet adapter system 
相关新闻
Juniper:机器学习将更有利於防堵网路安全威胁
Juniper扩充教育环境网路 并引进学院联盟计划
Juniper与IBM的OEM合作跨入重要里程碑
Juniper与Nokia Siemens Networks将组合资公司
Juniper获评为网络访问控制魔术象限的领导者象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 探索、研拟中的5G技术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讯号分流 Small Cell让4G一路畅通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JWJZW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