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甲骨文与精诚信息携手推广Oracle Database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1月1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2623】

Oracle Database11g于去年七月上市以来,获得客户热烈的回响。Oracle Database11g以其优越的强化技术,名列国外IT杂志eWEEK「2007年度最重要10大产品」之一。eWEEK Labs同时指出:「Oracle Database 11g无疑是企业在实施动态分布网格运算时的一个重要基石,它所具备的强化管理、复原及表格压缩功能将受到数据管理者的青睐。」

美商甲骨文技术产品通路销售总监詹逸通先生(中)、精诚信息信息科技事业部副总经理盖隆义先生(右一)与美商甲骨文数据库销售顾问资深经理黄久安先生(左一)媒体聚会的合影照片。(来源:厂商)
美商甲骨文技术产品通路销售总监詹逸通先生(中)、精诚信息信息科技事业部副总经理盖隆义先生(右一)与美商甲骨文数据库销售顾问资深经理黄久安先生(左一)媒体聚会的合影照片。(来源:厂商)

事实上,Oracle Database 11g更透过其关键的进阶压缩(Advanced Compression)及分区(Partitioning)功能,协助企业落实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政策。

ILM关注的是数据在其生命周期内的所有一切活动。虽然大多数组织长久以来皆将储存的数据视为其最有价值的企业资产,但数据管理和维护的方式却有极大的差异。数据原本是用来辅佐实现营运目标、经营企业并协助界定企业未来营运方向及致胜关键。

近来法规对数据保存规范的日益严格以及数据安全的问题如美国的Sarbanes-Oxley及HIPAA法案,欧盟的DOD5015.2-STD法案及欧洲数据隐私保护办法(European Data Privacy Directive),都是推动并阐释数据保存重要性的关键驱动力,而这些法案也已开始规定组织必须长期的保存并控管信息。

Oracle Database 11g已为企业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作好了万全的准备。它能够储存多种不同类型的数据,并将企业所有的数据储存在一个Oracle数据库中。Oracle Database是一个实践信息生命周期管理政策的理想平台,因为它有许多独特的优点。采用Oracle Database 11g让企业得以用最低的成本实现一个全面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它毋须管理专门的数据仓储,且独立运行于任何硬件,因此易于使用。事实证明它的执行速度很快,因此所有信息皆可快速检索。数据库的高度安全性确保数据免于未经授权的存取,且数据在交易过程始终如一。Oracle数据库提供了高弹性,因此能迅速地适应任何需求的变化,而这在不断演变的新兴法规里是非常重要的。

關鍵字: ILM  Oracle  精诚信息  詹逸通  盖隆义  黄久安  企业经营管理软件 
相关新闻
资通电脑为暄达医学导入Oracle EBS优化作业流程
精诚董事会通过股利分派案 企业数位转型需求带动营收成长
因应市场数位转型需求 精诚集团扩大招募专才
甲骨文与Uber建立为期7年的策略云端合作关系
甲骨文:2023年一体适用型云端已不合时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运用科学运算结合HPC技术算出产业创新力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战场」经营管理 有效资安防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2IVI6U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