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TC和Stratasys合作定义并实现可增量制造性设计
促使无缝设计到3D列印工作流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9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565】

PTC公司和Stratasys Ltd.公司日前宣布,双方将合作实现PTC Creo设计软体与Stratasys 3D列印解决方案的无缝体验。此共同愿景是协助设计师和制造商在应用可增量制造时,能完整实现这项科技的优势,让流程更便捷。这项技术的进步,包括几何自由选择、机能性部件、少量经济随选制造、客制产品制造等。

PTC公司和Stratasys 将合作实现PTC Creo设计软体与Stratasys 3D列印解决方案的无缝体验。 (摄影 / 陈复霞)
PTC公司和Stratasys 将合作实现PTC Creo设计软体与Stratasys 3D列印解决方案的无缝体验。 (摄影 / 陈复霞)

现在,设计师和制造商通常需要使用多种工具搭配3D CAD软体于设计、优化以及验证3D列印的部件。这些的流程可能会费时冗长、效率不佳并毫无系统性可言,导致最终制造的零件其精确生产的难度提高,进而需耗费更多时间及资源处理。

PTC和Stratasys 的整合解决方案,目标是要定义并实现可增量制造设计。这让可增量制造流程具备无缝化创造、优化、验证和​​生产部件的能力。 PTC 和Stratasys合力实现这个愿景,由于PTC Creo 3.0已可提供二维设计到三维列印的无缝工作流程。全新的整合工作流程,让使用者能在PTC Creo软体环境内,操作Stratasys 3D列印解决方案,包含进行多样化的规格设计、档案预备、列印优化及列印执行等。

Stratasys Objet500 Connex3 彩色复合材质3D列印系统,是第一台完整具备全新整合解决方案优势的3D印表机,以多种色彩及多重材质组合、优异的平面质感、准确鲜明的色彩,未来新增的3D列印解决方案也整合于其中。

PTC CAD部门执行副总裁Mike Campbell表示,「PTC和Stratsys分享共同未来愿景,形成紧密合作关系,现在已开始对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效益。」Campbell进一步表示,「我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会对于各产业的新设计产生影响,因为可增量制造将持续在生产过程中不断成长,我们整合与产品的各项功能也将更为精进。」

PTC 和Stratasys目标希望能推动更多产业进一步采用可增量制造,从汽车制造、消费者电子业,到航空及国防产业,让设计师、工程师以及制造商在制作原型、生产工具以及成品时,都能得心应手。

Stratasys行销及垂直产业解决方案的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Dan Yalon表示,降低3D列印设计的门槛、释放3D列印的无限潜能是Stratasys的策略愿景。透过携手合作,PTC 和Stratasys将能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极大价值──让可增量制造在3D列印应用的设计及制造上,能使用实用、简易的工具更便于上手。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Creo  設計軟體  3D打印  三维列印  PTC  Stratasys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新闻
PTC提供Codebeamer ALM解决方案 成为Volkswagen集团策略供应商
震旦通业航太、军工3D解决方案可协助快速、精准制程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igus用於3D列印的蓝色雷射烧结材料可确保食品高度安全性
igus开发用於3D列印的强化纤维坚固线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 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 工厂资安事件频传 你的工业控制系统够安全吗?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厂商策略各有不同
» 新一代Moldex3D虚实整合模拟方案助攻塑胶成型智造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KTXH0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