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iConnect发表POEM技术
开启宽带住宅通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6年06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962】

SiConnect针对住家通讯发表一项突破性的POEM技术,此项技术运用现有的住宅电力线来传送音乐、影片、语音、以及数据,在克服技术挑战的同时,亦提供经济的价格。

BigPic:320x200
BigPic:320x200

SiConnect的POEM技术,针对各种新型住家影音应用,提供涵盖整个住家环境的传输机制,其中传递三重式服务,提供可控管的服务质量、真正即插即用的便利性、隐私保护,以及完全符合全球各地EMC电磁波规范。

类以太网络的“best effort”最佳效能技术,依赖异步式载波感测多重存取/碰撞侦测(CSMA/CD)通讯协议,其本身无法提供持续的服务质量,因而SiConnect的POEM技术采用同步多重存取/内容解析(SMA/CR)通讯协议,内含一套服务质量管理架构,针对包括音乐、影片、VoIP网络电话、以及IP数据流等具有优先权的传输数据,指派16种不同的服务层级。

此种组合,能确保系统将带宽公平、正确地分配至要求实时性的传输任务,并将延迟与讯号抖动维持在可控制的范围内–这对于IPTV与环绕立体声家庭剧院系统等持续实时传输MPEG影片与未压缩音乐之应用而言,是重要的功能。

SiConnect的POEM技术采用对等式网状网络架构,能使用住家中所有电力线插座,建构涵盖整个住家的传输网络。每个节点都扮演中继器的角色,不但提高涵盖范围,亦能提高传输流量。网络中每个POEM节点都能掌握各个链路的传输质量,因此系统都能使用最佳的传输信道以提高传输流量。新的节点会自动进行验证,最高能支持255个网络,每个网络具备255个节点。

POEM的内建技术,让网络能持续进行自我设定,加上不必依赖网络PC或中央控制器,因此提供非常简易的用户安装流程,并且达到真正即插即用的目标。同时,也能降低服务供货商的技术支持、以及的到府服务需求。

關鍵字: SiConnect  讯号转换或放大器 
相关新闻
SiConnect领导电力线联盟之推广工作
SiConnect电力线共存IEEE标准之QoS提案过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5K1E4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