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爱立信于亚太区首推VoLTE与RCS测试认证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3年10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8636】

爱立信宣布,其台湾行动装置暨应用互连测试中心(以下简称IOT互连测试中心)扩展服务范畴,今年10月起新增VoLTE﹙Voice over LTE﹚与RCS﹙进阶通讯解决方案,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测试服务,该服务为亚太区首次推出的测试认证服务,可望加速行动宽带技术应用及产品的研发、测试认证与商业化,为LTE时代消费者提供更先进的通讯交流体验。

爱立信东北亚区总裁杨席凯(Jan Signell)表示,「截至今年九月初全球已有213个LTE商用网络在81个国家推出,其中LTE语音和视讯应用的发展潜力令人瞩目,台湾爱立信IOT中心在现有2G、3G、LTE FDD/TDD测试验证服务外,新增VoLTE与RCS互连测试服务,可望协助本地及邻近地区厂商缩短产品测试时间及成本,加速LTE设备服务发展,与全球通讯接轨,并促进『网络型社会』的实现。」

全球LTE网络部署正高速发展,电信营运商积极开辟创新服务,全球已有多家电信营运商将语音业务从传统电路交换转向VoLTE,以提供用户高质量语音服务,提升体验进而巩固用户忠诚度,爱立信已于2012年8月协助在韩国(LG U+、SK电信)与美国(MetroPCS)电信业者推出全球第一个商用VoLTE网络。

VoLTE服务搭配由丰富多元的通讯功能所组成的RCS,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先进的用户体验。RCS提供内容丰富的通讯服务,用户能够在各种行动装置上使用语音通话的同时进行图像、影片、文件传输,轻松享受多媒体体验,电信营运商也得以有效管控成本收益。

台湾爱立信IOT互连测试中心成立于2005年,为亚太区首座IOT互连测试中心,爱立信IOT互连测试中心在台湾的合作伙伴涵盖美国、欧洲、中国大陆、日本、韩国等地。台湾的 IOT 互连测试中心,是爱立信全球六大测试中心之一,其他测试中心位于美国、加拿大、德国、印度及瑞典。服务范围除了既有的 2G (GSM)、3G (WCDMA) 及4G(LTE FDD/TDD)实测外,现在扩大至VoLTE与RCS的测试与认证,可提供语音、数据及其他应用的兼容性测试。

爱立信行动装置暨应用互连测试中心的认证服务为爱立信咨询与系统整合服务之一,为电信营运商、通讯产品制造商、芯片制造商与系统开发商提供认证服务。每一年爱立信承接超过45家客户委托,测试超过300种装置和芯片模块,其中包括100种以上的LTE装置与芯片模块。

關鍵字: VoLTE  爱立信 
相关新闻
爱立信:5G强劲成长 全球行动数据量未来六年将成长三倍
爱立信:打造企业专网 助台湾5G生态系抢攻全球商机
爱立信:5G用户愿意为差异化服务支付更多费用
爱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户数接近13亿
爱立信携手联发科 完成5G独立组网RedCap互通性测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5TK4PM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