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南韩Posdata推出可支持WiBro的游戏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10月0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934】

南韩浦项数据(Posdata)于美国WiMAX World USA 2007会议中,展示支持WiBro的游戏机产品G100,可以藉由行动WiMAX无线传输方式,从网上下载游戏,此项产品最早可在今年年底上市。

Posdata是南韩浦项制铁(POSCO)旗下的科技公司,可生产SoC芯片等基础组件,FLYVO是其WiBro系统的商标名称。

这款G100游戏机同时具备实时联网功能,可进行在线游戏、下载音乐和实时播放电影,配有4英寸TFT-LCD触摸屏和滑盖式键盘,采用可充电式电池,并有Mini SD卡插槽。除了内建WiBro外,还支持Wi-Fi与蓝牙无线传输,消费者可针对不同应用选取连接方式。

除了G100之外,Posdata也开发USB接口的WiBro数据卡U100,采内嵌天线,笔记本电脑接上U100即可无线上网。

南韩正积极发展行动WiMAX技术WiBro,南韩去年年中便推出行动WiMAX服务,南韩也是世界上最早开通WiMAX服务的国家。截至今年6月份为止,南韩两大行动电信营运商韩国电信(KT)与S电讯,其行动WiMAX服务注册用户数已达2万人。

但这样的发展现况却不容乐观。WiBro服务无法顺利开展,大部分是因为缺乏终端设备,同时价格过于昂贵,在同样拥有高速数据下载能力的HSDPA以及CDMA 2000 EV-DO的双重挑战之下,WiBro的吸引力仍有待加强。

另一方面,美国WiMAX电信营运服务供货商Sprint Netxel与其合作伙伴也做出承诺,将生产出5000万台内嵌WiMAX芯片的手机和桌面计算机等产品。

關鍵字: WiMAX  WiBro  Game Console  Posdata  专用型终端器  行动终端器  专用网际终端软件  WAN配接与管理  无线配接设备  網際骨幹  整合性网际影音通信商品  影音通信終端器 
相关新闻
政府应积极布局LTE-A 迈向5G行列
[评析]LTE站稳主流地位的三大挑战
[调查]全球LTE手机市值年成长372%
台湾WiMAX产业的下一步在哪里?
[4G国际论坛] 4G落后 WiMAX该让出频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9TBC2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