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永宏P5系列人机介面 采可扩充式背嵌式PLC设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0120】

永宏P5系列人机介面,拥有高品质及高性能人机介面,具备坚固的结构和黑色钢琴烤漆时尚外观,且可将PLC直接嵌入於人机後方,可节省空间并降低安装配线成本。软体功能方面,具有直觉易用的软体开发环境及精美的图型显示,可帮助使用者快速上手。

为了改善HMI在使用外接式通讯连接线与PLC进行配线连接时,不仅花费人力、物力、成本,甚至会因人为疏失导致配线错误等问题,特别设计成可扩充的背嵌式PLC设计(4.3寸介面不支援),让使用者将永宏PLC与P5机壳背面的??槽直接相接,就可完成通讯配置,还能降低除错成本。

P5人机系列内建终端电阻开关,让现场配线人员只需透过指拨开关,就可以轻易地选择并联附加终端电阻与否,可降低配线复杂度及减少出错的机会。

当HMI与其他设备连接使用,且设备间的电源环境或接线较为复杂时,会有高杂讯或高电位差存在,而导致讯号干扰或造成通讯电路的损坏。因此,P5人机在串列传输通讯电路上(RS-422及RS-485)采用光隔离设计以阻断设备间之杂讯与电位差,避免因杂讯或电位差所造成之干扰与损坏。

P5043S和P5043N 4.3寸人机介面,可在0 ~ 50℃的环境下操作,通过CE、UL认证,前面板的防护等级为IP65,後壳则无IP20,P5043N可连接网路。

另外还有7寸P5070S(标准型)、P5070N(网路型)、P5070N1(进阶型),以及10寸P5102S(标准型)、P5102N(网路型)、P5102N1(进阶型)可供挑选,其中进阶型支援音效输出。

關鍵字: hmi  永宏电机 
相关新闻
洛克威尔自动化推出FactoryTalk Optix产品 基於云端释放HMI全新可能性!
简化异形工件外圆研磨 台湾力盟软硬体一条龙加速客户生产
TI 新款处理器用低功耗性能简化边缘AI使用
速博康:HMI将扮演工业智能闸道器角色
新唐科技与SEGGER合作 提供专用emWin嵌入式GUI软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JFFVS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