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asler AYV 2022活动体验加速拓宽您的视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591】

因应台湾疫情趋缓,市场逐渐复苏中。电脑视觉行业领导品牌德国Basler即将於10月底至11月初开始举行一系列精彩紧凑的Basler AYV 2022活动。预计将有Keynote线上直播,并於台北、台中及台南各举办一场线下研讨会。不论线上线下,视觉专家社群将有机会齐聚一堂,既能了解电脑视觉领导品牌Basler的品牌对於未来的展??与见解,还能与业界先进面对面互动及交流经验。

德国Basler即将於10月底至11月初开始举行一系列Basler AYV 2022活动,期待与您相会。
德国Basler即将於10月底至11月初开始举行一系列Basler AYV 2022活动,期待与您相会。

本活动预计分为两个阶段,10月27日将由Basler亚太地区的视觉专家打头阵,透过线上直播分享最新品牌策略、产品蓝图以及如何利用我们的丰富经验取得更快速的解决方案,希??带给观众全新视觉体验,加速视界,实现未来。

11月起,即开始前往北中南城市,Basler台湾团队期待与业界先进有更深入了解彼此的机会。在半天活动中,Basler的视觉专家会分享Basler最新的视觉技术与服务,以及如何将新技术应用到不同的工业场景中;此外,并分享公司如何发展技术,打造出更有效、更协调且更实用的视觉未来前景,甚至可以看到相关应用实例的现场演示,协助与会者了解 Basler 对专案的助益。

Basler致力与客户发展长期的夥伴关系。此次Basler AYV 2022 Keynote 演讲以及系列研讨会活动,将提供新的活动体验,叁与者可以观赏、聆听和深化对 Basler 视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信心。

了解更多Basler AYV 2022 资讯,,研讨会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

活动网址:https://www.baslerweb.com/cn/

關鍵字: コンピュータ ビジョン  Basler 
相关新闻
[CES] ??立边缘AI晶片改变机器人电脑视觉技术应用
Basler 受邀叁与先进封装制程设备前瞻技术研讨会
2023自动化展:Basler展示加速视界方案
Basler官网推出繁体中文版 线上浏览体验再进化
Basler 2022营收成长强劲 观??前景持警慎态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9WSKF6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