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京信完成京奥运会足球场地部署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3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057】

无线优化解决方案供货商京信通信系统控股有限公司(Comba Telecom Systems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京信」或「集团」)宣布,已完成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多系统移动通信网络覆盖项目。

沈阳奥体中心也称五里河体育场,是一座多用途体育场,总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可容纳6万名观众。该体育场将举办2008年夏季奥运会足球比赛。在移动运营商和建筑商的协作下,京信完成了这个历时一年的项目,为该体育场设计了一套多频无线优化系统并进行了安装与测试,使包括TD-SCDMA、GSM900/1800、Wi-Fi和WAPI网络在内的移动信号能够完整覆盖整个体育场。

为确保足够的信号覆盖和容量,京信的解决方案将覆盖区域划分成了10个区域,每个区域配备特制的窄波束天线和信号覆盖与容量增强设备。经过奥运前选拔赛期间的全面网络测试、优化,再加上随时待命的维护团队,确保了该套解决方案的可靠性,消除了不同区域间的交叉干扰。

在京信的解决方案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令现有网络的效率和投资价值最大化。为实现这一目标,京信还为沈阳奥体中心部署了它的信号载波池(DTR)系统,该系统可以在比赛期间等高峰时段将体育场附近的闲置网络资源转移到体育场,从而在不增加额外网络设备投资的情况下提高网络效率。

京信通信主席兼总裁霍东龄(Tony TL Fok)先生表示:「能够和全国上下一起努力,确保今年夏天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平稳而有效进行,我们感到十分自豪。京信目前正在参与多个与奥运相关的网络覆盖项目,沈阳奥体中心正是其中之一。凭借我们独有的全国分公司网络,京信拥有独特的优势,可以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服务和迅速响应时间,这一点在沈阳奥体中心项目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证明。」

關鍵字: 京信通信  移动通信  Tony TL Fok  Internet adapter system 
相关新闻
京信通信推出新一代无线网络回路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活用数位资料打造智慧城市
»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传送功能符合企业用户所需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2TI3D0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