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海博龙(Hyperion)近期迁入在台新办公室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6年07月1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244】

全球领先的企业绩效管理软件供货商海博龙(Hyperion)6月28日宣布将于七月中正式迁入在台新办公室,并由叶美如女士担任Hyperion台湾区的总经理。

看好台湾市场的重要性日增,Hyperion将于近期内正式迁入在台新办公室,并委任在信息科技领域超过20年经验的叶美如女士 – 现香港区总经理 – 兼任台湾区总经理。新任总经理主要职责是发展台港地区的商业策略与方向,结合地区办公室资源,加强合作伙伴关系,以因应企业绩效管理和商业智能市场的日益蓬勃商机。

Hyperion亚太区副总裁Sebastien Marott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有叶美如女士来带领Hyperion在台湾与香港区在未来的发展。她具备专业的领导能力以及在软件市场方面的丰富经验,相信在她积极推动下能加强Hyperion在台港的事业并为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更进一步实行我们公司的企业精神,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企业成效。」

Hyperion台湾新任总经理叶美如表示:「我非常高兴能与台湾团队进一步合作,为台湾的各户以及合作伙伴们提供专业的服务。由于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们的全力支持,Hyperion五年来在台湾持续以卓越的成绩,领先业界。新办公室的落成,将以崭新面貌以及既有的企业精神持续为台湾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服务。此外,Hyperion亦将运用多项资源来延续及扩展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对市场以及企业客户们的承诺。」

Hyperion 成立已届满25周年。在此同时,海博龙也宣布新的企业标志。这25年来,Hyperion在企业绩效管理领域已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以及专业的技术能力,在全球也获得各企业高度的肯定与支持 。而以如此深厚的背景为基础,Hyperion在台湾市场也将更积极为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提供创新且符合需求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叶美如接着指出:「为了提供台湾客户更完善的支持与服务,位于敦化南路二段敦南商业大楼的新办公室规模将是原有的三倍,并设有一个完善的教育训练中心;在人员配置方面,也是有计划的持续扩编。这再再显示了海博龙对于台湾市场、在地客户及合作伙伴的深切承诺。」

關鍵字: BPM  Business Intelligence  Hyperion  叶美如  Sebastien Marotte  企业经营管理软件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BO扩充商业智能平台方案  提出全球营运策略
调查显示未来5年企业应用Linux将近50%
微软在台强力推广企业应用Vista与Office 2007
BO与鼎新加强合作  全面扩展中国ERP市场
Business Objects与IBM成立全球性策略联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7I2Q5M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