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北电网络为中华电信提供新一代VoIP及多媒体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3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824】

北电网络宣布以最高技术分数、接近新台币七千万元赢得中华电信Class 5网络电话交换机采购案,将为中华电信提供新一代(Next Generation Network; NGN) VoIP及多媒体解决方案,协助中华电信将现有的网络升级为封包式基础架构,使其增加网络带宽、降低维修成本,进而带动新的营收商机。根据中华电信Class 5封包话务服务系统合约,北电网络将为中华电信在北中南三区,提供多项VoIP核心设备,总工程预计在明年九月正式完工。

中华电信资深副总经理谢俊明表示:「北电网络提供电信业者等级的 VoIP解决方案,将协助我们将现有的网络升级至封包语音网络系统,同时能有效运用、整合现有的网络设备资源。这将是中华电信迈入新一代网络的第一步,预计将在不久的未来,可以透过新一代网络,为我们的企业与一般用户提供整合性解决方案,包括语音、数据、视讯以及多媒体服务等。」

北电网络台湾区总经理吴振生表示:「北电网络能赢得该项合约,主要是因为北电网络新一代网络在全球的建置成功记录,及其完整、可靠、且可扩充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协助服务供货商创造新的获利机会,同时又可充分运用现有的网络投资。」

吴振生进一步表示:「北电网络是第一个在所有VoIP市场领域,包括区域、长途、无线以及有线网络等建置网络的供货商。此次获得中华电信的合约,再次显示北电网络在新一代网络市场的领先地位。」

北电网络表示,此次中华电信所建置的新一代网络,将以北电网络Succession Communication Server (CS) 2000-Compact 超级软式交换机与Multimedia Communication Server (MCS) 5200为基础,透过低营运成本,提供能创造营收的新服务项目。

Succession CS 2000 为超级软式交换机,使服务供货商能透过整合且可创造新营收商机的服务项目,以符合经济效益的方式,为企业、一般用户、及通讯转换市场提供服务。超级软式交换机将协助服务供货商由电路交换升级至封包传输,其中包括在单一平台上提供本地、汇接与长途功能、全商务及一般电话服务项目、号码可移植性、以及电信业者等级的可靠性及扩充性。MCS 5200 是电信业者等级、以 SIP 为基础的媒体暨应用程序服务器,充分利用开放式且符合标准的架构,及市面上可以取得的软硬件,使服务供货商能为公司企业与消费者,提供先进的多媒体与应用服务程序。

關鍵字: 北電網絡  中华电信  资深副总经理  谢俊明  网际建构与管理 
相关新闻
中华电信选用Juniper Networks T系列
北电协助中华电信建置宜兰WiMAX网络
北电与LG电子携手开发WiMAX解决方案
中国电信选择北电网络光纤与数据解决方案
北电网络于台大建置公众WLAN实验性网状网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活用数位资料打造智慧城市
»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传送功能符合企业用户所需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25IUXW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