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与新加坡JTC Corporation签署MOU 携手建构工业4.0生态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464】

台达电子今(22)日宣布,其子公司Delta Electronics Int'l (Singapore) Pte. Ltd.与新加坡政府法定机构JTC Corporation (裕廊集团;以下简称JTC*) 将签署合作备忘录(MOU),透过策略合作於新加坡建构工业4.0产业生态系,连结在地需求,扩大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开发与应用。

针对咖啡业者的需求,台达东南亚与印度业务??总裁张财星展示台达以垂直多关节机器人结合智能IoT咖啡机打造专属工作站,实现人机协同的高效率新兴服务模式
针对咖啡业者的需求,台达东南亚与印度业务??总裁张财星展示台达以垂直多关节机器人结合智能IoT咖啡机打造专属工作站,实现人机协同的高效率新兴服务模式

根据MOU范畴,台达将加入JTC工业4.0合作夥伴网络,成立「工业4.0解决方案与培训中心」,运用台达完整智能制造软硬体技术产品,长期耕耘制造业的专业服务经验,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的创新平台等优势,针对JTC客户与中小企业合作夥伴需求提供先进制造解决方案,协助提升相关技能,进而助力新加坡工业转型。

JTC执行长Mr. Ng Lang表示,JTC很高兴与台达合作,共同提升我们客户的工业4.0能力水平。台达是成熟的制造业者,在世界一流的自家工厂中设计并导入工业4.0解决方案,同时也在新加坡建立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团队,以将这些技术提供给JTC客户群。相信JTC与台达的合作关系,将大幅加速新加坡制造商的工业4.0转型进程。

台达总裁暨营运长张训海表示,全球制造业正普遍面临缺工、迁厂的挑战,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等殷切需求。台达长期致力於智能制造与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开发,於公司内部工厂积极展开智能制造建置,除了已达到产能大幅提升,生产面积缩减以及直接人力人均产值翻倍成长外,亦以自身经验与技术能力积极协助客户生产转型,将大环境变动的危机化为转机。

此次台达非常期待与负责开发新加坡工业基础设施的JTC合作建构工业4.0产业生态系,透过先进的技术支援、自动化诊断谘询、培训以及能力发展等转型历程,连结在地企业的实际应用,开发最隹化解决方案并培育未来智能制造人才。

除了签订合作的MOU,台达亦将协助新加坡顶尖技术大学组成团队叁加年度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在全球平台上竞争,藉由比赛针对先进制造面临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强化当地高校人才与产业需求接轨。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是结合官、学、产三方力量搭建的自动化交流平台,亦为台达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产学合作培育人才的重要一环。今年七月甫於台达中国大陆吴江厂区举办第六届竞赛,吸引来自多国共230支队伍报名叁赛。

台达与JTC的MOU签署仪式将於24日在新加坡第二届「工业转型亚太区博览会(Industrial Transformation Asia-Pacific, ITAP)」会场中举行。展览期间,台达於展位中揭示针对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两大策略市场的物联网架构解决方案。展出重点包括:

? 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以互动式机台展出台达DIA智能工厂物联网解决方案,来宾可透过机台呈现的各式工业自动化产品组合体验智能制造,如云端平台远端连接、能源管理、和智能工厂管理等智能化解决方案;针对当地咖啡业者的需求,台达亦以垂直多关节机器人结合智能IoT咖啡机打造专属工作站,现场为来宾冲泡咖啡,实现人机协同的高效率新兴服务模式;高效节能的暖通空调(HVAC)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整合台达交流马达驱动器、可程式控制器(PLC)、人机介面与功率计等产品,实现精准系统操作控制以及能耗数据监控和收集。

? 智慧城市:台达展出物联网架构智能楼宇管理平台,运用子公司LOYTEC和Delta Controls的技术、以及其兼容业界楼宇控制开放协议的特色,让建筑物在空调、照明、电梯、到监视设备等各方面均达到智慧节能的成效。能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呼应电动车与储能的两大趋势,台达7.36kW AC Mini Plus 电动车充电器体积小,功率高,是家庭和工作场所充电的理想选择;整合台达电源调节系统和Modulon DPH500系列不断电系统的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是资料中心、工厂和医院等关键应用最隹备援选择。此外,台达子品牌Vivitek投影机和NovoTouch显示器产品相结合,亦打造高校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家庭生活。

新加坡ITAP博览会为德国汉诺威工业展(Hannover Messe)亚太版,是此区域深具指标性的工业4.0展会,台达展区位在3号厅3A18,欢迎媒体朋友与各界来宾於10月22至24日ITAP 2019展览期间前往叁观,深入了解台达针对智能制造与智慧城市议题的实际布局。

關鍵字: 台达 
相关新闻
台达3度入选百大创新机构 布局新事业及各地研发中心有成
台达节能照明及充电解决方案 助台北之星成永续地标
台达3度荣获CDP双「A」评价 将积极追求RE100与Net-zero SBT目标
台达首度举办年终转职面谈会 强化全球关键人才布局
台达成大联合研发中心今揭牌 聚焦绿能和智动化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2VW5M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