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富利电子组件部新加坡编程中心获认证标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765】

安富利电子组件部(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位于新加坡的编程中心被认证完全符合ISO/TS 16949标准。ISO/TS 16949是一项被认为「汽车行业未来」的质量管理标准。

不管是原型设计的少量要求,还是大量生产,安富利电子组件部的编程服务都能将可编程组件转变为客户特定应用所需的定制器件。由劳埃德质量认证机构(LRQA)颁发的ISO/TS 16949认证有效期为三年,在帮助客户运用管理系统改善公司营运绩效方面,经验最为丰富。

安富利电子组件部新加坡编程中心是安富利在亚洲获得此项认证的第一所中心,其他地区的中心也将借鉴新加坡编程中心的经验,以加速汽车业务的处理周期,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信心。

据调查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2003年到2008年汽车半导体市场的平均增长率预计为11.1%,由2003年的137亿美元增长到2008年的232亿美元,当中中国的汽车市场可望为亚洲带来更多的成长。

安富利电子组件部的全球体系结构让客户能享受全球化支持。安富利位于新加坡的编程中心于2001年成立,为各行各业的产品提供IC器件编程服务。新加坡的编程中心约有40名员工。此外,安富利电子组件部在上海、香港、北美、墨西哥和欧洲也设有编程中心。

關鍵字: 安富利电子组件设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achXO2控制开发套件优势探讨
» 在医疗仪器领域做创新的研发!
» 黏到每个角落:DELO
» 电子产品绿色节能技术论坛
» 使ESD保护跟上先进制程的脚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J5E6S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