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浩亭的快速充电技术发展迅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3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757】

因应对电动汽车解决方案急剧增长的需求,浩亭快速充电技术在2016日内瓦汽车展上庆祝其首次亮相。作为子公司的浩亭汽车目前正在面对非常活跃的需求。 「为了提高驾驶者的认同并实现突破,几乎大型OEM的所有新款电动汽车均采用有别于传统充电技术的快速充电方式,」浩亭汽车电动交通业务部经理Marco Grinblats解释说。对于浩亭的好消息:2016年末,该公司首次被大众集团选为特定电动交通解决方案的直接供应商。「这一成就赋予了整个业务部强大的动力,」Marco Grinblats在日内瓦汽车展开幕之前表示。

浩亭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出的COMBO 2型DC快冲插头(左),浩亭还将展示其2型充电电缆(右)。
浩亭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出的COMBO 2型DC快冲插头(左),浩亭还将展示其2型充电电缆(右)。

多年来,凭借在资料、信号和电力连接与传输领域数十年的丰富经验,浩亭始终致力于打造创新型电动交通产品及解决方案。其子公司浩亭汽车为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开发和生产充电设备。其中包括拥有所有特殊市场认证并满足全球法规要求的2型充电电缆、3型充电电缆和DC快冲插头。

由于浩亭车辆充电电缆可在全球所有(具有相应认证)三插头常规交流充电介面上使用,因而客户可以根据其自己的特定要求安装设备。 1型插头通过UL、CE和JET/PSE的交流认证,而2型插头通过UL/VDE的交流认证。浩亭GB中国插头符合CQC标准要求。

浩亭汽车对于迄今为止的业务表现非常满意。 「电动车辆市场正在爆炸式增长。2016年仅中国就制造了超过50万辆新能源车辆,也就是纯电池驱动车辆或混合动力车辆,」Marco Grinblats解释。这就让插头、电缆和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不断增加。

参展资讯

浩亭汽车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7年4月24-28日/11展厅/C15展位)展示其丰富的电动交通解决方案。

關鍵字: 快速充电技术  Hao Ting  Harting  製程材料類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590SM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