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第7届vector奖於Motek展开始寻求激动人心的拖链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304】

拖链一直是许多行业和市场中的标准能量供应系统。在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机器和设备中,拖链确保电缆和软管得到安全的引导。它们经常要应对非常特殊的挑战。拖链高速移动,进行最剧烈的扭转运动,或安装在最小空间中。这些正是第 7 届 vector 奖评审们所期待的应用。

由工业、科学、媒体和协会成员组成的评审将第七次以vector奖表彰激动人心的拖链应用。图为igus GmbH 能量传输保护拖链系统业务部主管Michael Blas。(来源:igus GmbH)
由工业、科学、媒体和协会成员组成的评审将第七次以vector奖表彰激动人心的拖链应用。图为igus GmbH 能量传输保护拖链系统业务部主管Michael Blas。(来源:igus GmbH)

在Motek开始受理报名

此奖项的报名将在斯图加特的Motek自动化展上开始。在2月28日之前,开发人员可以线上报名并提交文件、照片和影片。

igus能量传输保护拖链系统业务部主管 Michael Blas 表示:「两年前的上一届vector奖迎来了30多个国家的187个团队。我们希??这次仍有大量的国际团队叁与。」

报名阶段之後,由来自专业协会、业界杂志、工业和科学领域的专家组成的评审们将对叁赛作品进行筛选。最大胆的设计、最伟大的创新将获得vector金奖。奖金为5,000欧元,颁奖典礼将在2020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举行。

谁将是下一个获胜者?

自2008年推出以来,vector每两年举办一次,为人们展示世界各地的设计师所取得的非凡成就。以往的获胜者包括铆接飞机机身的机器人(来自西班牙机器制造商Loxin,荣获2018年vector金奖)、将钻井元件放置在钻井平台上的机器(来自Robotic Drilling Systems的挪威设计师,荣获2016年vector金奖)以及透过自动仓储料架上八根张紧的钢丝绳移动的运输系统(来自杜伊斯堡艾森大学,荣获2014年vector金奖)。虽然这些应用各不相同,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展示了拖链的各种不同应用,并带给其他设计师灵感。Michael Blas说道:「vector奖深刻展示了当今拖链的潜力甚至是完全令人意想不到的新应用。我们相信明年一定会有更多惊喜。」

關鍵字: 拖鏈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投资塑胶回收先驱Mura Technology 厌祝全球首家HydroPRS工厂试营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F4VP4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