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米2轰动发表 2000粉丝出动相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8月2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174】

在台湾,一场手机发表会,来多少人才算多?50人?100人?200人?小米二代的手机发表会,仅现场购票入场的小米发烧支持者(米粉)人数就超过2000人。发表会喊出的口号『因为米粉、所以小米』,真是一点都没有说错。

米2的发表会场地,就选在这大罐里进行。
米2的发表会场地,就选在这大罐里进行。

除了媒体与贵宾之外,想一起参与米2发表会的疯狂派对,一般的米粉必须花199人民币购票入场。在台湾,若有手机发表会还要向粉丝收取门票,肯定会被K得满头包。然而小米手机的粉丝们,为了表达自己的死忠支持,宁可花费将近新台币1000元的代价,买张门票进场,参与这场盛会。

而小米也够义气,不仅将贩卖门票所得金额全数捐赠福利机构,更自掏腰包赔本赠送每个购票入场的米粉,一人一台价值299人民币的WiFi遥控车。遥控车可透过智能手机上的APP直接遥控,现场马上有米粉迫不及待利用手机玩了起来。而2000个米粉,2000台遥控车,在兑换时,光是迭成几座小山高的遥控车包装盒,就够壮观了,更别提那些排成人龙等待领取遥控车的2000个米粉们。

当然,要一口气容纳下多达2000位的米粉,活动场地可也马虎不得,一般发表会场地肯定无法负担这么庞大的人数,小米活动单位特地在北京798艺术区的大罐(其实就是个废弃的大储油槽)举办活动,2000多人,刚好把整个储油槽内部坐得满满。

米2手机一发表就造成轰动,下一代的米3(传闻已有工程版)发表,参与人数会不会继续飙升?甚至小米未来还可能跨足玩平板计算机(应该会称为米平吧)。有这些为数众多的米粉当靠山,小米肯定还将继续玩下去,做大自己,也让这些米粉high翻天。

關鍵字: 撠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3VLF2S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