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世界儿童自然体验营 视讯科技结合环境教育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084】

由NEC赞助的「2014 NEC世界儿童自然体验营」,自3月21日起于台湾、日本、马来西亚与中国,四地同步展开为期三天的活动,让参与的学童体验生活周遭的自然环境后,透过视讯科技进行跨地域的交流分享,培养学童的环境意识与国际视野。

今年度的世界儿童自然体验营,NEC再次邀请长期投入环境教育的「观树教育基金会」规划台湾方面的活动。有别于前两年以农村生态为主的体验,今年的自然体验营特地移师台中市都会区,由观树教育基金会带领台中惠来国小的学童,前往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进行丰富的自然体验之旅。藉由不同往年的体验内容,开展环境教育的新可能。

参与自然体验营的学童,在科博馆解说员浅显易懂的说明下,以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五感并用体验亚热带植物的多样性,了解植物如何与外在环境和谐共生。学童们热烈讨论后,再以唱作俱佳的方式,将自然体验的收获透过面对面的视讯传达至其他三地。观树教育基金会表示,经由一连串环境教育的体验、思考与再表达的过程,将有助加深学童们对于环境的关怀意识。

拜科技智能所赐,学童们在视频会议过程中,不仅分享各自的自然体验心得,进行多元的国际交流,难得一见的跨地域视讯科技体验,也激发学童们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在你来我往的互动问答下,积极主动认识台湾、日本、马来西亚、中国四地环境的不同特色。

NEC未来也将持续赞助世界儿童自然体验营,结合视讯科技与环境教育,让学童们跳脱制式化的学习模式,以五感体验关怀在地自然环境,同时藉由跨地域的交流分享拓展国际视野。

關鍵字: 环境控制  NEC  意识法则控制产品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NEC铺设海底光纤电缆 连接美国与日本最大资料传输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DBGU5K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