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udi匈牙利电动马达生产基地正式启用
打造纯电移动新纪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8月2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740】

Audi选择在匈牙利揭开全新世代的序幕。Audi生产部门董事 (Audi Board of Management Member for Production) Peter Kossle,Audi匈牙利总裁 (Managing Director of Audi Hungaria) Achim Heinfling ,以及匈牙利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会长 (Minister for Foreign Trade and Foreign Affairs) Peter Szijjarto 共同宣布Audi电动马达生产线正式启动。

Audi全新的世代在欧洲的匈牙利揭开了序幕,宣布Audi电动马达生产线正式启动。
Audi全新的世代在欧洲的匈牙利揭开了序幕,宣布Audi电动马达生产线正式启动。

全新的电动马达工厂占地约8,500平方米,雇用百名员工,采用创新模组化组装概念;Audi已投入上千万资金建构工厂与电动马达生产线,为即将到来的电动化时代提前铺路。

Audi 第一台量产纯电动车 e-tron LSUV即将在9月17日於美国旧金山举行的 Audi“The Charge“ 活动中做全球首发。Audi e-tron 从概念走入量产除了宣告Audi正式进入电动车的市场外,更是Audi迈入电动化布局的一个全新里程碑。

为了加速电动车布局,Audi在短短一年内投入大量的创新工厂机具设备在匈牙利的电动马达生产工厂,专责电动马达生产与研发的部门也密切与位在匈牙利杰尔(Gy?r)的原型制造与生产部门合作,以开发所需的专业技术。目前Audi在匈牙利的电动马达工厂现有约100名员工,采单班制生产管理规划,一天约可生产400台电动马达,到年底预计可增加到130多名员工,采三班制,整体产能也会有进一步的增长。

匈牙利杰尔电动马达工厂制造的马达拥有许多新特色,其中之一是马达核心零件定子线圈。Audi杰尔工厂运用独特手法将定子线圈的效率极大化,线圈缠绕的圈数越多越紧,电力传导效能越高。匈牙利Audi的新的绕线和置入中心可以精密的计算缠绕漆包铜线的最高圈数,然後将其??入外壳中。另一个特色是由大型零件(例如:电力电子设备)组成的电动轴,位於车子的後端及两侧,将电力传递至车轮。Audi 即将在9月 The Charge 登场的 Audi e-tron 电动休旅车即装置有两个电动驱动系统,而因Audi e-tron 前轴和後轴都有驱动能力,所以依旧具有良好的quattro传统。

在杰尔的电动马达工厂运用智慧化管理,生产机器人、螺栓连接及测量站设置在固定位置,非线性连结。员工根据生产岛的模组化方法生产驱动系统,尽管有事前定义好的组装顺序,模组化系统容许在生产过程的分支路径和视需要调整的自由,并由智能IT系统控制的无人驾驶运输机将零件送到所属工作站。

Audi在发动机/电机开发部门设置三个电动马达测试平台与生产设施并行,用於测试和连续负载操作,Audi预计将相关部门的员工进一步培训成为电机专家,为未来的电动马达市场需求铺路。

Audi 生产部门董事Peter Kossle表示: 「Audi 匈牙利已经叁与四环品牌的成长故事25年,我们的匈牙利子公司正进入全新的电动马达生产领域,这项专有技术不仅使杰尔成为我们的电动马达主要生产工厂,更让我们战略转型成为永续移动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Audi匈牙利总裁 Achim Heinfling 也说明: 「Audi匈牙利公司在电动马达的生产过程担任先驱者,我为员工的高度专业知识和技术感到骄傲。」Audi匈牙利的第一批电动马达将用於即将发表的Audi e-tron LSUV。 这是第一款全电动Audi车型,完成的电动马达将运往布鲁塞尔的Audi e-tron工厂组装。

Audi匈牙利去年共生产1,965,165台引擎,使该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引擎生产商之一。在杰尔的工厂,2017年共生产六种汽油引擎和三种柴油引擎,功率输出范围从63千瓦(86马力)到470千瓦(639马力)。该公司6,000名员工每天为福斯汽车集团的32家工厂生产约9,000台引擎。

關鍵字: 电动马达  电动车  Audi 
相关新闻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UL Solutions现身车电及零配件展 提供创新需安全、性能、环保测试
MIH联盟宣布关润担任执行长 加速产业创新与标准制定
迈萃斯呼应数位绿色转型主题 促电动车齿轮加工升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4QJKJ2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