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ES 2018]E Ink元太科技 展示电子纸解决方案带来的连结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0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222】

全球电子纸厂商E Ink元太科技将於1月9日至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性电子展CES 2018中,展示电子墨水技术於消费性电子、建筑、医疗、零售与时尚设计等领域的创新应用。

E Ink 元太科技32寸先进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将在CES展会中亮相
E Ink 元太科技32寸先进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将在CES展会中亮相

元太科技将展示电子纸解决方案如何为静态环境注入动态元素,如建筑与设计的应用领域,同时,也将探讨电子纸技术於智慧城市与物联网(IoT)装置等领域的整合应用。

元太科技的电子纸显示器过去广为人知主要应用做为电子书阅读器的显示萤幕技术,目前电子纸显示器在电子看板、医疗与零售等领域也持续扩大应用中。元太科技以领先技术让产品开发者,利用人工智慧(AI)打造可即时更新讯息的公车站牌;以电子货架标签协助零售商取代使用传统纸式标签更新商品价格;提供更隹的医疗遵从性的医疗显示装置。元太科技的电子纸解决方案可让开发者将显示器设计於前所未见的应用领域,让在不断成长的物联网装置中,得以用超省电的电子纸萤幕呈现动态讯息与使用者沟通。

「随着世界发展得物物相连,元太科技以电子纸显示器的耐用、坚固与超低耗电的特性,在智慧与连结装置的研发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E Ink元太科技??策略长Paul Apen表示:「E Ink元太科技在最前线,与各行各业一同迈向数位转型,我们很高兴在今年的CES展会中,将向客户们展示以创新的电子纸显示器技术与应用,如何促进物物相连的世界得更加有效率。」

在本次CES展会中,E Ink除展示最新电子纸的穿戴式装置、电子书阅读器及电子纸笔记本等应用外,也将展示电子纸技术,包括:

DAZZLE墙面:位於圣地牙哥国际机场的全球最大的电子纸装置艺术━DAZZEL,以2,100片墙砖结合E Ink PrismTM可变色电子纸技术,该墙砖也将於现场部份展出。

可变色电子纸洋装:与美国设计公司Bergmeyer合作,以E Ink PrismTM技术所设计的电子纸洋装,缩小静态材料与数位技术结合的距离。2017年10月,该洋装於美国波士顿举行的IIDA Fashion Show中,荣获「Best in Show」殊荣。

先进彩色电子纸(ACeP, Advanced Color ePaper):以32寸与13.3寸的先进彩色电子纸显示器,呈现透过带色的粒子,实现明亮、反射式的全色域显示效果。

可重置的零售电子标签:轻薄与无电池的电子货架标签,采用Powercast的能源收集技术,透过典型的手持式UHF RFID装置,即可以无线连结的方式,迅速更新电子纸显示器上的价格;该标签可透过RFID装置收集所需运作的能源,因此,无需电池供应显示电力。

LTS智慧医疗经皮贴片(Smart Patch):结合电子纸显示器的经皮治疗系统(transdermal therapeutic system,TTS),除了为病患提供便利、可靠及舒适的用药经验外,病患可从电子纸显示器传递的资讯,了解智慧医疗经皮贴片的使用状况。

Amazon Kindle Oasis:第一款防水型的7寸Kindle,也是首款具备有声书功能,其电池续航力是以周为计算单位,而非小时。

ReMarkable:大尺寸的电子纸显示器平板,提供与传统纸张相似的阅读与书写体验,搭配其感应触控笔书写与绘图,将为使用者带来舒适的笔记与绘画体验。

Sony Digital Paper:全新数位纸张的平板,即使在阳光下使用也不会感到刺眼。

今年元太科技除了在CES 2018展出电子纸显示器於智慧城市及物联网装置的整合应用外,为协助各行各业的产品开发者设计多元的连结装置,开发者可运用元太科技推出的开发评估套件(Evaluation Kits),了解电子纸的技术与特性,於产品开发阶段将电子纸显示器融入其中。近期推出的E Ink PrismTM的开发评估套件,可协助设计师了解如何运用E Ink PrismTM做为创作材料,在设计中注入动态的视觉效果,同时做为产品开发时的叁考评估。欲了解更多关於开发评估套件(Evaluation Kits)的资讯,请至销售网站浏览:http://shopkits.eink.com。

關鍵字: 电子纸  元太科技 
相关新闻
元太携手台中童综合医院导入彩色电子纸智慧卡 提升健检效率
夏普推出新一代整合E Ink Spectra 6与 IGZO 技术彩色电子海报
元太与爱鸥推出采用电子纸笔记的智慧设备检测系统
E Ink元太彩色电子纸看板导入全家选品超市 提供低碳显示技术
E Ink元太与环资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以实际行动支持复育生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B02OK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