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帮助初创企业「迈出第一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75】

德国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先前宣布将积极叁与初创产业发展,日前已取得初步进展。科思创协助初创公司在产品开发初期选择合适的材料。科思创向初创产业企业家们提供帮助、建议,并分享有关材料和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协助这些企业为产品上市做好准备。

科思创帮助初创企业「迈出第一步」
科思创帮助初创企业「迈出第一步」

科思创亚太区创新负责人施马可博士(Dr. Michael Schmidt)表示:「企业家们在做各种决策时,通常不会太深入考虑材料的选择,但是适当的材料和先进工程技术可以为产品带来竞争优势。因此,我们计画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点,帮助初创企业选择理想的材料,充分发挥材料的潜力。我们希??这能给科思创带来长期的合作夥伴关系,也很高兴我们已经能够帮助一些从全球各地汇聚到深圳的优秀创造者。」

以深圳为例,科思创的合作夥伴包括来自法国的Moona和创立於英国的Carv等硬体初创企业。

Moona助眠设备

在募资平台Kickstarter上募得近15万美元後,Moona的两位创始人David Stoikovitch和Coline Juin尝试开发了一个可分析睡眠模式、改善睡眠品质的助眠产品。

这款名为 Moona的产品由一个装在床边的设备和置於枕头中的棉垫组成,可在用户睡眠时透过水??圈自动调整枕头温度降温帮助入眠,升温轻轻唤醒。该棉垫正是采用科思创热塑性聚氨窬制造。

位於深圳的Moona工程师Dhylane Nguyen表示:「我们使用各种复杂的材料。选择合适的材料来确保产品舒适度和品质,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在中国,有了科思创的支援,我们得以加速产品开发。」

Carv电子滑雪私教由聚碳酸窬制成的设备

总部位於英国的初创公司Carv开发了一款智慧设备,透过置於滑雪靴内的感测器、蓝牙追踪器和智慧手机应用,为用户提供滑雪过程中的即时回??,帮助用户提高滑雪技能。

在Kickstarter上募得近27.5万美元後,Carv生产了其第一批产品,不过却遇到了一些材料方面的问题。於是他们回到深圳寻找解决方案,科思创帮助他们解决了问题。

Carv工程??总裁Jamie Salter表示:「我们发现置於滑雪靴外部的追踪器材料出现一些问题。这种材料在受撞击时太容易破裂,比如被滑雪缆车碰到时。我们已经做过材料测试,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有些出??我们的意料。要解决这样的材料科学问题,需要来自专业人士的协助。能在深圳直接联系到科思创的专家并解决这个问题,简直太棒了。」

支援初创企业发展是科思创实践商业模式创新的一部分。凭藉在材料科学领域80年的经验,科思创将继续探寻与初创产业的更多合作模式,在支援初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向其学习借镜。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科思创2023年开局超出预期 短期内重启股票回购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U5XC2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