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推出ISCC Plus认证零碳足迹MDI 实现永续发展目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0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961】

科思创今日宣布,开始向客户提供一款零碳足迹MDI(二苯基甲??二异??酸窬),并已取得ISCC Plus认证。

制冷设备依靠聚氨窬硬质泡棉实现保温绝热
制冷设备依靠聚氨窬硬质泡棉实现保温绝热

透过质量平衡方法,基於植物废弃物的替代性原材料将用来生产该产品,实现从摇篮到大门生命周期阶段的零碳排放。该新型MDI可广泛应用於建筑、冷链和汽车领域。根据计算,该产品的生产在增值周期的阶段中,总体不会产生二氧化碳排放。

科思创已於三个生产基地取得ISCC Plus质量平衡认证,包括德国克雷菲尔德于尔丁根、比利时安特卫普和上海基地,用以生产零碳足迹MDI及其前体。

科思创於去年12月推出零碳足迹聚碳酸窬产品。

科思创商业长苏智雅(Sucheta Govil)表示:「随着零碳足迹MDI的推出,我们正在进一步扩大零碳足迹的产品组合。我很高兴这将使我们能更好地为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援和服务,助其实现永续发展目标,迈向循环经济转型。」

科思创功能材料事业部全球总裁Hermann-Josef Dorholt表示:「零碳足迹产品是我们实现永续发展目标的关键。我们的零碳足迹MDI还有另一个显着优势:作为一个可直接应用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可以立即取代原产品,在生产中直接使用,无需改变任何技术流程,也不会影响最终产品品质。」

以建筑保温绝热的应用为例。MDI是生产聚氨窬(PU)保温板、夹芯板等产品不可或缺的原材料,多年来,这些产品在实现建筑物高效保温隔热应用中的价值已获得证明。

透过聚氨窬保温绝热材料,建筑物的冷暖需求可降低多达70%,这不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也可为住户节省开支。聚氨窬保温材料的厚度已经可以通过设计变得更薄,实现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相较於其他保温材料,更可以节省资源并释放出更多的可用空间。

在聚氨窬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基础上,科思创零碳足迹MDI可进一步带来永续发展效益。除了生产过程中避免掉的碳排放,在其生命周期间还有助於减少建筑物产出的碳排放。

因此,无论是在新建筑或改造旧建筑中使用基於零碳足迹MDI的聚氨窬保温绝热材料,都可为负责任地使用原生资源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做出重要贡献。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813SKA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