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研扬科技荣获「第八届工业永续精锐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797】

工业计算机厂商研扬科技荣获经济部工业局所举办「第八届工业永续精锐奖」之肯定,获颁「第八届工业永续精锐奖」电子、信息工业类企业奖。

此次获得企业奖之研扬科技,15年来坚持研发制造符合社会、市场需求的高质量工业级产品,此次可以通过产官学专家所组成的评审委员团的严格评选程序,脱颖而出,让研扬一贯的坚持与理念获得鼓励。同时为了提升企业竞争力,加强产品、服务质量控管,研扬科技近年来积极导入企业e化作业,不仅在外部营销、业务系统皆是e化作业处理,内部生产规划及库存控管系统也采用e化系统。让产品从研发阶段开始到量产,进而产品从订购、制造、出货等一贯作业可以在最迅速、正确的流程下,顺利的进行,让客户取得市场先机。

研扬科技在经营管理上不断的突破创新,随时注意市场脉动,研发切合时势与世界工业脉动的产品。经营策略上,为因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与竞争,研扬科技力行分而治之、群而攻之、以新代旧、掌握关键、网络激发等重点任务。研扬产品线由单板设计扩展至系统整合,加强产品垂直整合能力,积极进攻垂直市场,例如:医疗、博奕、交通等市场。靠着阵容坚强的研发团队,研扬科技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及应用于恶劣环境与宽温防水的产品,不断地将最新技术融入产品设计中,例如双核心、四核心、无风扇、宽温及防水技术,让研扬科技产品不但符合客户、市场需求,更领先时代潮流。

为了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研扬科技除了持续「一站到位」(One-stop shopping)的服务外,Design To Delivery(DTD)更是目前研扬科技的主力服务,这项服务可依客户特殊需求来设计客户专属的搭配载板(Carrier Board)。如此一来不但节省客户自行研发的时间,也可让客户的产品实时上市,共造双赢解决方案,扩大OEM/ODM客户服务范畴。研扬科技坚持一贯的通路策略管理,让合作伙伴可以获得最大的利益。同时在美国东西岸、新加坡、荷兰、中国大陆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全球各地皆有代理商、经销商来搭配服务三大洋五大洲的客户,让研扬服务零时差。

「研扬科技很荣幸可以获得产官学界专家评审的肯定,获得此项台湾工业界最高荣誉。这项荣誉不仅代表研扬科技长久以来对质量的坚持、企业经营理念获得肯定,同时也给予研扬在社会回馈工作上的莫大鼓舞。为了落实企业重心根留台湾的经营理念,研扬科技积极培育本土专业研发人才并创新产品,让台湾的创新科技扬名世界,提升国家竞争力。此次可以获得工业永续精锐奖,是研扬科技在专业技术、环境资源及企业经营上全方位优质管理的展现,也是对研扬科技全体同仁表现的肯定。」研扬科技董事长庄永顺表示。

關鍵字: 研扬科技  经济部工业局  庄永顺  主机设备类 
相关新闻
长庚大学跨校技术交流 与北部12大工业区建构产学合作平台
智慧城乡线上馆采用3D互动技术 展示22县市智慧科技应用
A+智慧城市IoT创意种子发想竞赛得奖名单出炉
远传及台湾云端物联网产业协会共同举办「云协LPWAN SIG研讨会」
研扬科技获「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用MCC mTouch 电容触控感测程式库模组快速产生触控按键应用程式
» 如何建设校园的VR素材整合平台
» 何时该汰换伺服器设备?
» ARM 64位元架构跃升镁光灯焦点
» 电竞、VR发展成重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FY2T8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