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拓展亚太服务网 CPCNet提升网络服务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793】

中信1616集团全资附属公司CPCNet (CPCNet),近日宣布采用三大应用方案,全面优化网络基础建设,提升高效能服务平台。并透过扩大其市场覆盖范围,以及开拓更多创新的管理服务,致力于为企业创造竞争优势A创新服务价值,贯彻以客为本的服务承诺。

CPCNet选择与Juniper、EMC及Oracle等IT方案供货商合作,在网络基础建设、项目管理及客户数据备份方面,优化CPCNet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CPCNet透过Juniper方案,为客户提供高达100 Gbps带宽,较旧有方案的网络接驳带宽增大10倍;CPCNet亦可加强其服务组合弹性,针对不同客户需要,提供多元化及不同等级服务。而且,Juniper方案易于管理,可让CPCNet能快速地在10秒内完成软件升级。

CPCNet寄存服务的数据量自2007年起,每年急增逾五成。CPCNet采用EMC的Disk Library 1500,透过其重复数据删除(data de-duplication)功能,让CPCNet减少数据储存量达18倍。此外,CPCNet的客户能享有更佳数据备份及复修服务,例如客户可撷取过去14天内之备份数据;数据复原的时间亦可减少至约15分钟。

CPCNet了解到项目管理及迅速响应对客户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环,故利用Oracle E-Business Suite最新网上项目管理方案,整合至CPCNet的数据系统内,为客户提供更快、更详尽的项目信息,如服务供应进度及项目执行情况。

CPCNet积极拓展亚太网络服务据点,响应客户对南亚地区通讯的迫切需求。2009年上半年与越南数据电讯公司(Vietnam Datacommunication Company - VDC)及马来西亚电讯(Telekom Malaysia Berhad - TM)签订合作协议,在胡志明市及吉隆坡建立网络据点,并于10月展开服务。此外,在台湾方面,首先于今年8月增设台湾桃园新据点,提供更完整的网络覆盖。其次台北办公室也刚于今年9月扩大业务经营,乔迁新办公室,迎接新气象。

面对台湾市场的挑战,CPCNet总经理朱哲生表示,今年面对整体大环境不景气,CPCNet仍坚持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针对市场及企业所需,不断投入资源在新的基础建设与软件上,爲客户提供更多的网络加值服务,在台湾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突破重围,创造最大价值,并赢得客户的口碑及信赖。台湾CPCNet整体营运绩效在今年第2季已摆脱金融风暴影响,渐入佳境。

關鍵字: 网络基础建设  项目管理  数据备份  CPCNet 
相关新闻
[Computex]强攻网路基础建设 Marvell再推新一代处理器
思科:就硬件架构设计上 华为只是跟随者
CPCNet创新价值与优质服务,荣耀五周年记者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活用数位资料打造智慧城市
»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传送功能符合企业用户所需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 物联网通讯协定卡位战启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7ETDLG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