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tApp简化混合云操作 加速VMware工作负载上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35】

NetApp持续创新以及提供解决方案,让企业在其混合多云环境中更简单、安全以及灵活。全新功能包括改善勒索软体防护、透过单一订阅的混合云储存、以单一使用者介面统一管理,以及与 VMware 密切合作以协助将工作负载上云。

许多企业以公有云服务来扩大既有的本地资料中心,这些结合式基础架构时间久了就变的不连续、不一致且破碎。由於要处理多个不同环境,这些多云、彼此不互通的架构让管理更加复杂。

NetApp 现可提供统整、一致之混合多云体验,让客户可运行并管理单一平台,此平台从本地一路延伸至全球最大的公有云。

「企业组织探索着混合多云环境的前景时,同时也渴??避免复杂、安全与成本效益挑战。透过NetApp 简化的管理与使用体验,组织能享有安全、管理、营运速度与成本节省方面的改善,让组织能更快提供营运能力,不管资料位置在哪,都能时时提供资料并保护资料安全,最终让组织更能回应不断成长的商业需求。」NetApp Cloud Volumes Service 资深??总裁 Ronen Schwartz 说。

NetApp 资深??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 Sanjay Rohatgi 表示:「今天的发布全面解决了亚太地区企业过去两年中遇到的挑战 - 管理复杂性、安全风险以及工作负载上云的繁琐。为此,NetApp 正与合作夥伴携手合作,加快发展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统一且一致的混合多云体验。」

NetApp 混合云组合提供之简单、安全且弹性的强化包括:

●混合云简易体验:透过「一切即服务」(everything as a service),NetApp 以全新功能简化、最隹化混合云环境,包括:

1. Keystone 提供单一、灵活之订阅式混合云储存即服务 (STaaS)。组织可透过单一合约弹性让工作负载上云或从云端撤回。

2. Cloud Manager 可跨多云环境管理并监控资料储存、保护、治理与分层,现亦可管理 Keystone 服务,追踪软体授权、监控基础架构健康状态并主动建议自动化作法,最隹化成本与资料保护。

「组织一直在寻求弹性,不管是针对本地或云端供应商皆然,组织希??透过「即服务」 (as-a-service) 使用模式来实现这种弹性。NetApp 的 Keystone 作法就是针对这种需求,让混合云具有易用性与弹性,协助使用者加速实现 IT 目标,Keystone 将管理、架构编排与收费包装成单一订阅与体验。Keystone 可转移订阅模式也支援未来云端转移规划,可转至任何主要的云端供应商,提供企业等级储存能力与整合式资料保护。」ESG 执行总监 Scott Sinclair 说。

●强化现今混合云环境的资安韧性:过去几年勒索软体猖獗,为企业带来的问题与日俱增。根据 IDC 发布的2021 年勒索软体调查报告《 2021 Ransomware Study: Where You Are Matters! 》发现全球 1/3 以上的组织在过去一年内都有被勒索软体攻击的经验,导致无法存取系统或资料。

透过 NetApp 全新、强大、内建之资安防护力,包括防勒索软体、资料保护与安全,组织便能因应未授权使用者存取以及勒索软体攻击对资料的威胁。客户可保护大量工作负载、企业应用、虚拟工作负载与现代容器化应用,不受安全威胁,快速侦测攻击,在影响营运前快速复原资料。

●加速企业云端转型 - NetApp 正在帮助客户利用补充式资料储存 (supplemental datastore)「现代化上云」,在单一或跨多云环境实现资料密集、储存要求高之工作负载。NetApp 是唯一一家获得认证并得到支援,可用於最大公有云中运行的 VMware Cloud 环境之云端储存服务提供商。

「各行各业的组织都以整合 VMware 与 NetApp 的平台作为首选,来交付商业关键工作负载。NetApp 现可将共同客户多年享有之同等级本地企业级资料管理能力,提供给在任何主要公有云执行的工作负载。」VMware 云端解决方案??总裁 Narayan Bharadwaj 说。

關鍵字: 零信任  网络资安  NetApp 
相关新闻
NetApp藉由智慧型资料基础架构加速AI创新
趋势:中国骇客利用地缘政治议题在台发动社交工程攻击
趋势科技:活跃中漏洞可让骇客绕过防护窃取资料和感染勒索病毒
Sophos:亚太和日本90%网路安全与资讯专业人员受倦怠和疲劳影响
趋势科技Trend Vision One资安平台 获Gartner报告肯定防护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5FOEM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