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光获颁《富比士》评为2019年最隹多元化雇主之一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842】

美光科技日前宣布发表其第二份年度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报告。该报告是美光为建立多元化工作职场和包容性文化持续努力的一部分。该报告显示了美光在几个关键领域的进步,包括女性叁与、薪资平等以及员工资源团体(ERG)的成长。

美光多元化、平等与包容性??总裁Sharawn Connors表示:「美光很高兴宣布发表《2019 财政年度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年度报告》,此报告展示我们致力於打造一个工作环境,能使所有团队成员都真诚地发挥自我、贡献所长并进一步推动业务成长的。美光相信,具备多元背景员工的团队彼此合作是释放能量和创新的关键。我们热衷於建立包容性文化,让所有团队成员都可以被看到、听到、重视和尊重。」

《美光2019财政年度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年度报告》检视包括种族/民族、性别、工作内容、慈善事业和薪酬等多项指标,为追踪公司在此面向的进展提供基准。

该报告包含许多要点:

· 多元化层面

- 美光员工资源团体的扩展有助於为所有人创造包容的环境。公司分别针对「黑人/非裔美国人」、「终身任职和经验丰富」以及「身心障碍」团队成员,新增了三个新的员工资源团体。美光目前有 8 个 员工资源团体 和 38 个全球分会,成员数则增加了 72%。

- 美光推出了首个针对身心障碍人士的员工资源团体 -「Capable」,为身心障碍人士提供优质的工作和职业发展机会,在日本、台湾、欧洲和美国等美光各据点的重点工作。

- 美光在美国的博伊西、爱达荷州和华盛顿特区赞助「骄傲游行」(Pride Parade),并启动「包容性盟友联盟」(Inclusion Allies Coalition)线上学习模组。

· 全球女性代表

- 美光欢迎了两名女性Mary Pat McCarthy以及MaryAnn Wright加入其董事会,正因如此,美光董事会的女性占比提高至25%。

- 美光公司女性??总裁的比例几??增加了一倍,高级管理层中的女性比例从10.4%增加到13.5%。

- 在2019财政年度,美光推出了女性创新计划(WIN),透过指导提高女性对美光专利计划的叁与,并促进合作与创新。

· 薪资平等

- 美光致力为任职於其全球据点、担任类似职务的男女提供相同的薪水。为了支持美光对薪资平等的持续承诺,我们会主动定期进行薪酬审核。截至2019财政年度结束,我们投入了830,000美元以解决薪酬差异。

- 美光继续加强薪酬政策和做法,并实施更严格的薪酬准则以及对非周期成长的深入审查。

美光获颁《富比士》杂志评为2019年最隹多元化雇主之一。富比士匿名调查超过50,000名叁与者,请他们对自身任职的组织在以下类别中对员工的公平和平等待遇进行排名:年龄、性别、种族、身心障碍和性取向。

美光的「美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方法」 旨在为所有美光团队成员创造有机会成长、贡献和进步的环境。

關鍵字: 美光 
相关新闻
美光正式量产HBM3E 功耗较前代降低约 30%
美光率先推出基於LPDDR5X的LPCAMM2记忆体
美光推出128GB DDR5 RDIMM记忆体 为生成式AI应用提供更隹解
美光发布首款8层堆叠24GB HBM3 实现1.2TB/s频宽
美光发布 2023 年永续发展报告 与产业夥伴协作推动永续措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11GJ4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