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以连接新纪元迎向未来挑战 浩亭推出众多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2月0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080】

浩亭技术集团采用即时方式发布最新资讯,更加贴近客户,虽然取消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客户仍可体验浩亭的所有展会活动,包括与技术集团专家的数位客户预约、访谈和网路研讨会,以及每日更新。技术集团将以即时或点播虚拟形式提供有关其工业转型全新连接解决方案的所有资讯:全面乙太网、全面PCB、全面能源,以及针对自动化、电气化和脱碳的全新连接解决方案。

浩亭技术集团采用即时方式发布最新资讯,以连接新纪元推出众多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
浩亭技术集团采用即时方式发布最新资讯,以连接新纪元推出众多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

浩亭技术集团董事会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在新闻发布会开始之际,回顾甫结束的业务年度,而浩亭的财政年度于9月30日结束:「尽管条件不利,我们仍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继2019/20年度的小幅增长之后,现已实现两位数的大幅度增长。几乎在所有行业、市场和地区均已实现增长。」公司在其全面的定位以及强大的工业转型连接解决方案中获益匪浅。新冠疫情显然已经成为数位化的额外动力。

「过去的一年尤其让我们看到,这正是我们规划未来之路的正确方法。毕竟,我们未来将要面对的挑战还有很多。 」董事会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在数字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材料短缺所造成的供应瓶颈以及供应链的脆弱性是当前面临的挑战,未来很可能仍要面对。不断上涨的能源价格、能源转型所需付出的巨大努力以及预期的高通胀率也是技术集团和行业内其他企业同样关注的问题,并且迫切需要获得答案。

浩亭技术集团迎接当前挑战同时积极应对社会和技术层面大趋势的方式,可称之为「连接新纪元」。

「我们认为连接新纪元是稳定的三位一体:可持续性、(去)全球化和人口变化的社会大趋势是模组化、自治和数位孪生技术大趋势的推动力量。它们也是我们连接新纪元的护栏,」新技术与开发委员会成员Kurt Bettenhausen博士诠释了这个概念。 「我们正是基于这些社会和技术大趋势开发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简而言之,我们正在通过为客户产出创新附加值的解决方案塑造未来的连通性。」

了解更多资讯,请参阅:https://www.harting.com/DE/en-gb/news/press-release

關鍵字: 连接器  数位服务  Hao 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连接器
TCar行动智能车首场到金锋 数位服务深入偏乡角落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5JJEO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