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不想酒驾受罚? Lapka推精美酒测仪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1月1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4973】

自去(2013)年6月政府施行全球最严的酒驾新法,已让沾到酒精的民众只要开车就几乎难逃开罚的标准。但如果你仍想开车,上路前为自己测一下酒精浓度,看来是最明智的作法,而这也带出酒精检测器的市场商机。

轻巧精美的Lapka酒测仪BAM
轻巧精美的Lapka酒测仪BAM

目前市场上已有不少酒精检测仪,不过强调设计美感的不会太多。继PEM 个人环境监测系统之后,Lapka公司再次推出便携小巧、使用方便且让人爱不释手的BAM酒精检测器。有了Lapka BAM,你只需要在酒后对着它轻轻吹气四秒钟,就会启动一个警察级电化学燃料传感器读取你的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并传递信息到你的手机上,这样即可检测出你身体里的酒精含量。

Lapka BAM的手机配套App不仅会显示你体内的酒精含量,还会告诉你这个读数代表的酒醉程度,并且随着用户酒醉程度越高,所提供的描述文字也更简单易懂;不仅如此,这App还可以帮忙记录酒醉时间、地点和程度,并在第二天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用户,帮助你回忆酒醉时的情况。当你一旦不幸涉及案件时,也许这份报告还能在法庭上派上用场。

Lapka是来自美国旧金山的一家初创公司,Lapka PEM及BAM都是由其俄罗斯设计师Vadik Marmeladov所研发设计。在外观上,Lapka BAM的设计看起朴实无华,产品本身是一个超级简约的黑色陶瓷柱。黑色磨砂外形的尽显低调、沉稳。整体造型非常小巧,可以轻松的握在手心。

Lapka BAM充满一次电后,一般可以使用两三个月,不过这是由你的使用频率决定的。目前,该产品在其官方网站上已经开始发售,销售价格约为199美元(约台币6000元),相较之下,坊间一般的酒测仪要价不到台币千元,你会怎么选择呢?

關鍵字: 酒精檢測儀  Lapka BAM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5GVCBA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