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施耐德電機發表3大永續研究報告 揭露企業永續發展行動差距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376】

為了協助產業更佳瞭解永續發展計劃的成熟度,法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今(10)日發表其委託三家市場獨立調研公司451 Research、Forrester Consulting與Canalys,研究IT與資料中心營運的永續性成果,並收集近3,000名全球參與者的數據,包含最大託管雲端供應商、IT解決方案供應商及橫跨多個市場和組織規模的IT專業人員。結果顯示現今大多數IT與資料中心產業仍處於永續發展的起始階段,其中約有73%組織將永續發展列為第二大業務優先事項,但僅有33%組織已經制定永續發展戰略。

施耐德電機委託三家市場獨立調研公司研究IT與資料中心營運的永續性,結果顯示大多數產業仍處於永續發展的起始階段。
施耐德電機委託三家市場獨立調研公司研究IT與資料中心營運的永續性,結果顯示大多數產業仍處於永續發展的起始階段。

根據451 Research《邊緣的永續性–核心和分散式IT的企業計劃與永續發展計劃之間的差距》研究發現,目前許多企業的「自我感覺」與「現實」存在著明顯差距,這些企業認為他們的永續發展計劃走在市場前端,但根據調查顯示,近一半(48%)受訪者的成熟度評估,與之前答案不符。

Forrester Consulting《重新構想託管戰略,將永續發展放在首位》研究報告著重於託管,發現73%的受訪者將永續作為組織業務的優先事項,且大多為他們的第二大業務優先事項,但僅有3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組織已制定永續發展計劃的戰略。

Canalys《合作夥伴如何制定永續發展戰略?》研究認為,IT通路合作夥伴正在努力投資永續發展戰略,將投資轉化為行動,卻仍缺乏可實現目標的具體作法,61%的合作夥伴擁有專門永續發展人員,只有1/3的合作夥伴設定ESG目標。

施耐德電機關鍵電力事業部全球執行副總裁Pankaj Sharma表示:「從這些研究皆可觀察出,整個資料中心與IT產業都擁有永續的思維與意圖,但卻仍缺乏實際行動。」儘管IT專業人員已試圖採取相關方案以應對永續議題,但整個產業缺乏的是全面性的永續行動支持計劃與可衡量的目標,以創造應對氣候危機所需的變革。這三篇研究顯示出永續發展行動的差距,這也正是我們需要共同解決的挑戰。

目前施耐德電機也以永續發展為中心,持續推出以下新的產品、軟體及解決方案:

‧ 施耐德電機的永續發展諮詢:擁有2,000多名永續發展顧問,為客戶提供設定目標、制定永續發展戰略、採購再生能源、評估能源選擇、供應鏈去碳以及提高營運效率等支援。

‧ 設計永續能源:施耐德電機利用EcoDesign計劃,將永續嵌入設計的過程中,具有高環保性能的產品將取得Green Premium標章的認可。

‧ 永續浪潮下的現代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管理 (DCIM) 產品群組:EcoStruxure IT是針對資料中心、混合型IT和邊緣運算基礎設施的綜合型軟體與解決方案,可實現安全的遠端監控和管理、規劃和建模,並幫助企業克服永續發展的挑戰。

‧ 透過未來的夥伴關係實現永續發展:IT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協作整合生態系統,並簡化客戶邊緣IT解決方案的部署和管理。

‧ 透過mySchneider優先考慮合作夥伴的永續性:透過訪問設計門戶,合作夥伴可以設計使用壽命和可維護性,遠端設計高效的IT系統,並為客戶提供符合環境法規的創新產品。

關鍵字: 施耐德 
相關新聞
施耐德電機洞察製造業未來工作型態 數位化將創造新職缺
御弘導入施耐德自動化及能源管理系統 打造智慧綠色工廠
施耐德Pro-face人機高效、經濟與耐腐蝕性 成台灣矽科宏晟首選
施耐德電機利用數位與電氣化 降低建築83%碳排
施耐德電機為台灣企業量身打造減碳路徑圖 從策略到方案全面支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 資料導向永續經營的3大關鍵要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1.233.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