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協助關鍵工作負載的應用程式現代化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092】

不同規模的各企業現都在混合、邊緣至雲端的世界中營運。企業認識到,由於成本、合規性、控制、延遲及安全問題,許多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必須留在企業內部或邊緣環境,並期望在資料中心獲得與在公有雲中相同的敏捷性和現代化體驗。資料密集型和高度監管的應用程式,如電子醫療病歷(EMR)、金融支付和機器學習(ML)或人工智慧(AI)操作,通常需要在企業內部或邊緣環境內處理。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全新的垂直優化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問世,可為企業營運業務所依賴的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提供雲端服務體驗。企業內部、邊緣環境或主機代管中心的雲端服務,包括管理電子醫療病歷、財務支付、風險管理、機器學習操作、SAP、Microsoft Azure Stack HCI和Microsoft SQL server、5G Core for Telco、Epic、Splunk等。HPE GreenLake邊緣至雲端平台提供混合雲服務,專為關鍵垂直產業和水平工作負載而設計、優化和交付。

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使企業不僅享有敏捷性和彈性,同時還具備混合環境的可控制性、能見度與操作性能。如今,HPE正大幅擴展HPE GreenLake支援的工作負載和應用範圍,如為SAP和Splunk等關鍵業務應用程式提供一系列特定行業套裝軟體的新雲端服務。

醫療保健

HPE推出適用於管理電子醫療病歷的HPE GreenLake EMR解決方案,為市場領先的Epic應用程式提供需要最高安全性及合規性的關鍵醫療工作負載。這項新雲端服務通過配置驗證、管理服務和雲端體驗,實現靈活性和優質交付。現今,數以百計的醫療保健網路、醫院體系和保險公司都依靠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來提高敏捷性、營運效率和完善患者資訊。

金融服務

對於尋求現代化支付系統體驗的企業,HPE與Lusis共同推出HPE Greenlake for Core Payment Systems。有了這個解決方案,客戶可以在雲端體驗,並從完整的支付解決方案、據交易次數付費、支援零接觸支付的平台和易於維護的合規性中獲益。建立於HPE GreenLake雲端平台的發展動能和市場足跡之上,該平台目前為全球數百家銀行和金融機構提供服務。

風險管理

HPE GreenLake for Splunk使收集、分析和處理企業的技術基礎設施、安全系統和業務應用產生的資料變得簡單。大多數企業都有太多的資料需要分析,容易出現盲點。HPE GreenLake for Splunk為客戶提供洞察力,以推動營運績效並將合規性風險降到最低。新的雲端服務為客戶提供了混合資產的可視性,並藉由可擴展的風險分析來即時追蹤和分析資料。

HPE Ezmeral軟體平台是該解決方案的重要關鍵。近期,HPE Ezmeral成為首批在Kubernetes上執行Splunk測試和流程驗證的解決方案之一,也是唯一經過測試和認證的企業內部合作夥伴。

電信業

藉由部署以HPE GreenLake for 5G Core提供的HPE 5G Core Stack,營運商以最少的初期投資獲得專門打造、開放且雲端原生的5G核心。該解決方案可依據需求進行擴展,隨時支援需求變化及業務增長。利用HPE電信核心藍圖和HPE 5G Core Stack軟體,HPE GreenLake為客戶簡化並加快了價值實現時間。客戶可根據訂閱數付費,有助於加快5G的建置並降低風險。

關鍵字: AIOT  物聯網  HPE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研華亞太共享服務中心落成 強化區域核心競爭力
達發車用衛星定位晶片通過AEC-Q100 Grade 2車規級可靠性認證
智慧食品製造導入AIoT技術 動提升生產效率與競爭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17.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