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ialog收購Adesto Technologies 進軍工業IoT市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2月2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6312】

英商戴樂格半導體(Dialog Semiconductor)今日宣布已簽署最終協議,收購美商愛德斯托科技(Adesto Technology Corporation)所有在外流通股。Dialog Semiconductor為電源管理、充電、AC/DC電源轉換、Wi-Fi與藍牙低功耗技術供應商。Adesto是專為工業4.0市場提供創新客製化IC和嵌入式系統供應商。

Dialog收購Adesto Technologies預計第一個日曆年結算後EPS將有所提高。可觀的營收綜效外,預計年度成本整合效益約為2,000萬美元。
Dialog收購Adesto Technologies預計第一個日曆年結算後EPS將有所提高。可觀的營收綜效外,預計年度成本整合效益約為2,000萬美元。

此次Adesto的收購加快了Dialog向成長中工業IoT(IIoT)市場拓展的腳步,包括智慧建築和工業自動化(工業4.0),並無縫整合雲端連結。Adesto總部位於加州Santa Clara,擁有大約270名員工以及完善的智慧建築自動化等工業解決方案,可完全補強Dialog在生產自動化領域之半導體產品。Adesto的解決方案銷售範圍包括工業、消費性、醫療和通訊等市場。

Dialog執行長Jalal Bagherli表示:「此次收購大幅強化了我們在工業IoT市場的地位。Adesto在連結解決方案的堅強實力和建築、工業自動化領域高度最佳化的產品,完美補強了最近收購的Creative Chips工業IoT產品組合並擴大了整體產品規模。Adesto深厚的客戶關係,全面的系統專業知識以及自有技術將為Dialog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

Adesto執行長Narbeh Derhacobian補充表示:「與Dialog一起,我們有能力透過整合雙方一流的技術為現今朝向萬物互聯的世界創建獨特的工業IoT解決方案。我們非常高興加入Dialog,為我們共同的客戶群帶來更多價值。」

收購案的效益

將Dialog和Adesto結合在一起,可以建立彼此互補的產品組合,以服務於工業市場增長領域中的廣大客戶群,並實現交叉銷售。

產品結合

.透過結合工業連接性,智慧量表和建築自動化解決方案擴展Dialog的IIoT領域能力,並得以服務5,000多個客戶,其中大多數對Dialog是新的客戶

.Dialog用於智慧建築和工業應用的無線產品組合(BLE、Wi-Fi),補強了Adesto的工業有線連結產品組合。同時Adesto的雲端連接則提高了Dialog現有工業產品的差異性。

.將Adesto的低功耗專用記憶體產品與Dialog的BLE和Wi-Fi連結以及TWS真無線音訊IC結合起來,為穿戴式、耳戴式設備及其他IoT應用提供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

.透過運用Dialog既有車用半導體生產測試流程來驗證Adesto的專有記憶體產品,為車用半導體市場未來成長做好準備。此外,這些產品同時也鎖定快速成長的AI應用領域。

.擴大Dialog既有客製化IC業務的工程和設計規模,使Dialog成為最大的客製化類比混和訊號半導體供應商之一。

收購架構及條件

Dialog將以每股12.55美元的現金或約5億美元的企業價值收購Adesto。這筆交易將由Dialog的資產負債表提供資金。

此筆交易預計將會提高第一個日曆年結算後的EPS。Dialog預計合併後的第一個日曆年結算後,年度成本整合效益約為2,000萬美元。鑒於產品組合和技術的互補性,Dialog還預期會有可觀的額外營收綜效。Adesto將報告的2019會計年度營收約為1.18億美元,並預期未來幾年營收將持續增長。

該交易尚需獲得某些監管部門的批准和慣例成交條件,並預期於2020年第三季完成。

Adesto董事會已一致批准該交易,並建議Adesto股東投票贊成該交易,Adesto的董事和經營階層已同意對其股份投票支持該交易。

Hogan Lovells擔任Dialog的法律顧問,而BMO Capital Markets擔任財務顧問。 Fenwick&West LLP擔任Adesto的法律顧問,Cowen&Company,LLC擔任財務顧問。

關鍵字: Dialog 
相關新聞
Dialog Semiconductor 電源管理方案獲Xilinx採用
Dialog與SiFive擴大合作 佈建RISC-V平台電源管理系統
Dialog推出SmartServer IoT合作夥伴計劃 支援智慧邊緣方案
Dialog與Alps Alpine合作開發汽車觸覺應用 創造安全駕駛環境
Dialog非揮發性電阻式RAM技術 授權格羅方德22FDX平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0.128.10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