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BN採用北電都會乙太網路解決方案
供應印尼企業高頻寬服務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7年09月0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269】

北電宣佈印尼最大的網路服務供應商Cyberindo Aditama(CBN)採用其都會乙太網路解決方案,提供企業用戶在跨行分享高頻寬、以及VoIP和多媒體應用等即時服務時,都能享有與單一辦公室環境同樣快速的網路服務。北電都會乙太網路解決方案內含創新的Provider Backbone Bridging(PBB)技術,為CBN帶來了前所未有且能充分因應快速成長的高頻寬服務需求之能力。

透過電信營運層級的都會乙太傳輸網路,CBN可供應雅加達地區用戶高達1Gbit/s速度的都會乙太網路服務。過去廣域網路(WAN)連結的瓶頸、僅限區域網路(LAN)可達到的網路速度和品質,現在都已一一突破,用戶不但可藉此獲得新的使用體驗,亦可橫跨各辦公室無縫地使用各種高頻寬應用,包括高解析度影音會議、即時資料中心備份、以及覆蓋全公司範圍的VoIP服務等。

CBN商業長Sugiharto Darmakusuma表示:「CBN身為印尼最大的網路服務供應商,在提供企業用戶高速都會乙太網路服務方面扮演著市場領導的角色。我們將結合都會乙太網路解決方案和CBN的數據通訊業務,提供用戶高速的資料傳輸服務,使他們具備運作成熟多媒體應用的能力,進而達到改善生產力、效率和成本效益的目標。透過北電都會乙太網路解決方案,佈建可靠、具可擴充性的存取性能至CBN都會光纖網路,將使我們在維持網路運作簡化的同時,落實我們所欲提供的用戶服務。」

北電東協與巴基斯坦區副總裁James Demers指出:「在今日高度連結的世界裡,高頻寬通訊和資料傳輸服務已成為延續業務成長不可或缺的要素。北電都會乙太網路解決方案落實了北電『化繁為簡』的信念,讓客戶利用既有的乙太網路技術接取電信營運層級網路。藉由北電的電信營運層級解決方案擴展其服務範疇,CBN將能確保用戶隨心所欲地接取所需的頻寬。」

CBN所採用的解決方案包括安裝於網路營運中心的北電都會乙太網路路由交換機(Metro Ethernet Routing Switch 8600),這項配置可支援multi-Gigabit乙太網路接取至安裝於雅加達的北電都會乙太網路服務模組(Metro Ethernet Services Unit 1800)交換機,使之連結至CBN光纖網路連結。該解決方案提供電信營運層級的網路可靠度,在各類錯誤或光纖中斷的情形發生時,能以低於50毫秒的服務恢復力重新啟用網路。

做為業界首位支援PBB技術的廠商,北電正將乙太網路變革為真正的電信營運層級技術,不但更易於用戶部署,且可支援更豐富的商務連結、triple play/ quadruple play服務、無線整合、以及傳輸線應用。

北電都會乙太網路解決方案奠定了都會區域網路的發展,並解決漸趨爆炸的高頻寬影音和需求日益增加的資料傳輸應用。透過北電都會乙太網路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在採用乙太網路技術作為提供如IPTV、行動影音、商務連結服務等核心高頻寬服務的工具時,將更具提供高品質、高穩定度服務的把握。

關鍵字: 都會乙太網路解決方案  nortel  Cyberindo Aditama  Sugiharto Darmakusuma  James Demers  網際建構與管理  網際配接系統 
相關新聞
T-Mobile成功完成LTE行動測試
加拿大Bell使用Nortel光纖設備提升40G傳輸速率
報告:2010全球光網路設備規模將達122億美元
微軟技術中心全球總裁John Knutsen即將訪台
報告:Nokia-Siemens網路設備市佔率急起直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4.52.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