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韓LG U+推出150Mbps LTE-A商用網路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3年08月0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868】

愛立信合資企業Ericsson-LG宣佈,為韓國無線服務供應商LG U+建置超高速LTE-Advanced(LTE-A)商用網路。

透過新推出的LTE-A商用服務,LG U+將可支援高達150Mbps的數據傳輸量,是LTE的二倍、3G的十倍,比固網寬頻(100Mbps)還要快50Mbps,能提供更先進的高畫質視訊、語音及數據等高速行動寬頻服務。此外,LG U+可同時支援LTE-A網路語音與數據服務,數據傳輸速度及服務品質均明顯提升。LG U+透過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 CA)軟體升級展開網路整合測試,並完成了LTE-A網路的初期商用建置。

愛立信為商用LTE網路設計、建置、整合與支援服務供應商,於2011年7月協助LG U+在韓國推出商用LTE服務。在LG U+的LTE網路建置過程中,愛立信為該公司提供了演進式封包核心(Evolved Packet Core)網路、無線基地台及將網路服務升級至LTE-A的最新整合式軟體。

愛立信東北亞區總裁楊席凱(Jan Signell)表示:「透過此次成功建置LTE-A商用網路,愛立信再次累積了寶貴且獨到的技術、經驗與專業知識。今後,我們將進一步增強與LG U+的合作夥伴關係,持續推動未來技術開發,致力引領東北亞地區 『後4G時代』(Beyond 4G)與LTE-A市場的發展。」

目前,愛立信與LG U+已一致同意共同開發LTE-A及後LTE-A(post LTE-A)技術,相關技術包括:透過不同細胞(Cell)間的協調功能,大幅降低節點間干擾的技術,以提高數據傳輸量;透過對巨細胞與小細胞基地台間的協調功能,強化細胞間的抗干擾技術,以擴大小細胞基地台覆蓋度;藉由控制信令與實際傳輸數據的節點分開的軟細胞 (Soft Cell) 相關技術,以改善數據品質與速度等。

關鍵字: LTE-Advanced  愛立信 
相關新聞
愛立信:5G強勁成長 全球行動數據量未來六年將成長三倍
愛立信:打造企業專網 助台灣5G生態系搶攻全球商機
愛立信:5G用戶願意為差異化服務支付更多費用
愛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戶數接近13億
愛立信攜手聯發科 完成5G獨立組網RedCap互通性測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6.154.1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