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歐盟決定有條件允許境內飛機乘客撥打手機
 

【CTIMES/SmartAuto 鍾榮峰 報導】   2008年04月1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136】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歐盟已經拍版定案,決定今年底前飛機乘客在歐盟國家領空可撥打接收手機訊號。

這項關鍵性政策還有許多配套措施,例如飛機在起飛、降落或顛簸時期間,乘客還是不得使用手機;機長和空服員可隨時關閉飛機上的訊號收發基地設備;乘客只有在飛機飛行於3000公尺以上的高空時,才能使用手機;乘客不得在飛行全程一直打開手機;空服員可隨時提醒乘客關閉手機。

歐盟同時建議行動電話營運商不要將相關收費標準定價過高,並要求航空公司保護不願在飛行時被手機電話打擾的乘客權益。

同時為了降低安全上的顧慮,歐盟還要求航空公司更新硬體設備,而新設備安裝前需獲得歐盟相關航空電信部門的批准許可。

目前法航已在歐洲航線上試營運歐盟此一新規定,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則表示目前並無開展此項服務的規劃。

現在包括美國在內的世界多國航空公司,都禁止在飛機上使用手機。

關鍵字: Lufthansa  無線配接設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62.1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