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聯邦快遞採用可再生燃料減少英國長途車輛碳排放量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147】

聯邦快遞集團旗下附屬的快遞運輸公司聯邦快遞歐洲已經開始試用氫化植物油(HVO)可再生柴油,為其英國公司的五輛卡車提供燃料。

聯邦快遞開始試用可再生柴油,以減少英國長途卡車網路從產油到運輸階段碳排放,預計至2040年達成將取派件車隊過渡到全電動車隊的目標。
聯邦快遞開始試用可再生柴油,以減少英國長途卡車網路從產油到運輸階段碳排放,預計至2040年達成將取派件車隊過渡到全電動車隊的目標。

去年11月,聯邦快遞在荷蘭開始使用可再生柴油為重型長途車輛提供燃料,取代化石燃料提升環保效能。採用這種新型的純HVO燃料,讓英國成為聯邦快遞在該地區運輸網路中試用可再生燃料的下一個地區。

一般認為重型汽車運輸行業的脫碳比包裹取派件行業更具挑戰性,聯邦快遞已提出至2040年將取派件車隊過渡到全電動車隊的目標。而對於行駛距離較長的大型車輛來說,尋找化石燃料的可行能源替代品更為困難。

聯邦快遞歐洲車隊管理董事總經理Louise Whitehouse表示:「使用合成柴油提供一種臨時解決方案,有望將產油到運輸階段每升油的碳排放量降低80-90%。這意味著,儘管其他技術解決方案仍在開發中,以幫助我們的行業過渡到完全不使用化石燃料,但我們已經可以做出決定,改變和減少我們長途運輸卡車網路中的第一類碳排放,即我們自有車輛產生的碳排放。」

聯邦快遞2021年3月宣布至2040年在全球實現碳中和營運的目標,包括包裹取派件、其廣泛的歐洲長途運輸卡車網路、飛機運輸等所有業務;以及公司的第三類排放,即由聯邦快遞網路中的運輸承包服務所產生的排放。採用柴油替代品,聯邦快遞正使替代燃料更具可行性、可擴展性,並且最後可在整個行業內使用,從而在歐洲幫助這一難以消減的運輸方式提供脫碳解決方案。

關鍵字: 可再生燃料  聯邦快遞 
相關新聞
聯邦快遞2022年中小企業大賽 四家新創企業獲獎
聯邦快遞:2022財年為優化設施投資68億美元 較去年成長15%
聯邦快遞電商趨勢調查:台灣電商產業未來將會繼續發展
聯邦快遞擴大國際限時遞送服務 助力東南亞跨境電商發展
聯邦快遞全新啟用桃園平鎮服務站 助力當地中小企業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249.15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