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圓剛超廣角網路攝影機 因應疫情及教育數位化趨勢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3月1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084】

圓剛科技(AVerMedia)贏得台南市政府網路攝影機採購案,在台南市兩百多間學校、3600間教室,導入網路攝影機,協助學校打造遠距數位教育環境。

自新冠疫情以及台灣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圓剛科技以高品質個人視訊設備為世界各地提供完整視訊解決方案,而遠距教學也仍然會是學校在未來規劃課程最重要的一環。

圓剛科技近年在直播視訊打下根基,又在去年推出多款網路攝影機、會議教學用揚聲器,要在疫情下提供給教師、學生以及所有有遠距需求的使用者生動還原的影音,要建置遠距教學環境,往往要在教室架設電子白板、實物投影機等大型設備。

圓剛網路攝影機則提供高畫質、超廣角的教室架設,使用影音教學內容除了讓備課更有效率,也能讓教學更豐富,並增進師生互動,而若必須改採遠距授課,輕巧易攜帶、隨插即用的特性就會是教師最大的助力,在教室與住家進行課程都能隨身帶著走,讓課程不受影響,維持一致的教學方式。

透過圓剛PW315 1080p60超廣角網路攝影機,提供教師與學生最需要清晰廣角的影像,讓線上教學完整詳細。

95度的超廣角能涵蓋更多的白板或實體教材畫面,能搭配支架和360度旋轉的特點也讓課堂取景更加自由,60FPS高幀數能清楚捕捉老師的清晰零延遲畫面,內建鏡頭蓋更讓教師保有自己的隱私搭配圓剛CamEngine軟體,數位變焦可以讓照人照物都清楚,再加上美肌濾淨與畫質調整功能,老師可以依據環境調整影像亮度與對比,呈現最良好的視訊畫面。

圓剛科技產品採台灣設計製造,多年來已經為公家機關,各級學校提供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做為在地企業,也致力於回饋本土,本次投入台南一共兩百多所中小學遠距教學建置,更想進一步完善遠距教學與傳統教學的異同,因應仍未停息的疫情以及教育數位化的趨勢。

關鍵字: 圓剛科技 
相關新聞
圓剛助學校建置遠距設備 再度催化數位學習進程
圓剛科技產品 榮獲科技趨勢金獎五項大獎
圓剛科技影音串流編碼器SE510榮獲台灣精品獎
重要科技產品製造商選擇NXP的PCTV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69.15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