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Tivoli再展e-Security長才 提供全方位資訊安全管理方案
Secure Way高效解決方案 安全控管一把抓

【CTIMES/SmartAuto 顏伯雄 報導】   2000年11月2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393】

  日前國內舉辦一場「e世紀電子資訊保全高峰研討會」,與會人士均針對e-Security提出相關建言,宏瞻董事長暨資策會執行長林逢慶提出,應結合相關業者建立「資訊安全產業」(Information Security Industry),針對此點,資訊安全管理領導廠商Tivoli表示,無論是e化企業、或是正準備電子化之公司,如何做好安全控制與管理將成為關鍵課題,而Tivoli完善的Secure Way全面性解決方案,能夠提供整體性安全管理與集中控管機制,讓企業在電子商務上輕鬆導入與管理,成為e世紀的新贏家。

  Tivoli Secure Way專家呂俊傑表示,Tivoli的Secure Way可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在網際網路Internet、企業內部Internal網路、或是目前熱門的企業e化e-Business、與電子商務E-Commerce,Secure Way Solution都能夠讓企業在安全控管上一次解決,呂俊傑強調,該系統能夠即時反應,也就是系統能發揮自動偵測功能,對企業內部、外部進行全面性的掃描,逐一達成中央控管/即時反應的最佳有效機制,隨著Knowledge Support功能自動加強系統安全強化功效。

   呂俊傑表示,Tivoli SecureWay專為備有多種異質及分散式運算環境,且內含多種系統與應用程式的企業而設計,並提供單點輸入式的安全管理策略。這套策略的效益是:改進密碼設定方式、提升安全管理與操作上的效率,並簡化使用者管理的工作-當然,安全管理成本也就在掌握之中。

由於Tivoli SecureWay解決方案提供單次登入功能,可讓管理使用者登入分散各地的系統,因此使用者不必記憶好幾個登入名稱及密碼。呂俊傑強調,省下一道使用者寫下或自行記住多個密碼的程序,就能避免安全發生漏洞。這點除了強化安全性外,另一個好處是讓支援中心減少密碼管理方面的成本。

Tivoli SecureWay也提供系統管理人員集中的控管能力,可控制終端使用者存取各地系統與主機系統的資訊,呂俊傑指出,此一措施能夠讓系統管理人員建立、修改及刪除使用者資料的工作更輕鬆﹔因為此項管理功能不但安全並且自動化,只需使用一個ID登入,使得控制使用者存取各地資源的工作變得更簡單。這套功能強大的安全管理解決方案,完全透過單一管理介面執行控制工作,所以存取作業的監督與管理也變得更容易。

此外,呂俊傑表示,Tivoli SecureWay的各項特性均採用一致的方法,管理途徑以政策為基礎,透過訂閱(subscription)進行管理,安全的指派(delegation)作業等,足以提供客戶完善的保證,即使是遠端電腦也能夠正確管理,不論系統如何複雜,系統管理者不必瞭解每個環境的所有細節,就可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關鍵字: 宏瞻資訊  Tivoli  林逢慶  呂俊傑表 
相關新聞
亞太產業論壇在台揭幕 WiMAX邁進一大步
易利信與資策會聯盟 共同發展行動多媒體應用
Tivoli協同群環、敦陽部署儲存管理版圖
Tivoli Systems宣佈將舉行「鑄造優勢企業IT管理機制菁英會」
Tivoli將英國航空架構為"世界最舒適的航空公司"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3.9.11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