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開放式行動架構計劃發表
TI與諾基亞等廠商將以此加快市場成長速度

【CTIMES/SmartAuto 陳瑩欣 報導】   2001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255】

德州儀器(TI)宣佈將支持由諾基亞和多家業界領導廠商推出的「開放式行動架構計劃」(Open Mobile Architecture Initiative),此計劃展現這些廠商對於開放式行動架構的承諾,預料將加快行動服務市場的成長速度。

TI半導體行銷部門資深業務經理歐建宏表示,現今市場變化迅速,若要推動快速服務,唯有給予客戶支援性足夠的產品,才能滿足其要求。而研發產品的支援性能,就必須透過「3rd Party」的合作關係,才能有效率地掌握支援產品特性,進而研發出功能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也因此,尋找正確的合作夥伴成為相當重要的事,除了關係到研發產品的專業度外,共同合作的諾基亞可以與TI一起為新產品推廣與開發,並且得到更省成本、更有效率的服務。

諾基亞表示,TI的無線處理器技術將為開放式行動架構帶來極大助益,它的OMAP開放式多媒體應用平台不但讓新世代行動裝置擁有最佳效能與省電特性,還支援需要大量頻寬的無線應用系統。

OMAP無線架構擁有充份的能力支援開放式行動架構計劃,諾基亞和許多領導廠商也選擇它做為2.5G與3G無線裝置的最佳平台。TI OMAP家族包含多顆功能強大的可延展式處理器,不但支援Symbian或其它先進的行動作業系統,也提供Java程式支援。許多應用服務都能在OMAP平台上執行,例如多媒體訊息傳送、視訊短片與網路音訊下載、電子郵件、即時網路瀏灠、先進保全功能與電玩遊戲。

TI認為對行動服務而言,建立一套開放式軟體平台是最重要工作。TI非常高興支援諾基亞與業界其它領導廠商,確保業者能以開放式標準為基礎,建構一個更公平的產業發展環境。TI相信OMAP平台是支援此項計劃的最理想解決方案。

結合TI易於使用且領先業界的無線知識經驗、OMAP技術以及支援基礎設施,這項計劃為行動產品製造商與電訊廠商帶來完整的端對端解決方案與服務,協助應用系統發展人員開發創新技術,加快2.5G與3G服務的普及腳步。

關鍵字: 德州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諾基亞  歐建宏 
相關新聞
Red Hat與諾基亞合作 整合雙方優勢搶攻5G商機
諾基亞與中華電信合作驗證25G PON 作為小型基地台前傳網路
中華電信與諾基亞簽署合作備忘錄 推動Beyond 5G演進
趨勢科技與諾基亞、華電聯網合作 打造桃園機場5G專網
是德攜手諾基亞展示全球首次800GE乙太網路完備性測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推升數位服務 持續創新應用並優化體驗
» 解密可攜式遊戲機技術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下)
» 電信「軟」時代來臨
» MachXO2控制開發套件優勢探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51.11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