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Vivo採用是德5G解決方案 加速驗證支援3GPP Rel-16標準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2月2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59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維沃(vivo)擴大採用是德科技5G裝置測試解決方案,以加速驗證支援5G NR 3GPP第16版(Rel-16)標準的設計。

是德科技與多家頂尖晶片製造商密切合作,使其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能夠提供早期3GPP Rel-16設計、測試和符合性驗證功能。Vivo倚賴這些功能來驗證新的5G設計是否符合全球標準組織3GPP制定的最新規格。

為了提升運輸、物流和製造效率,3GPP於2021年7月制定5G NR Rel-16標準,為消費者提供更完整的基地台覆蓋範圍和更高的連接速度。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曹鵬表示:「是德科技很高興以我們旗下通用的硬體、軟體平台及5G裝置測試功能,協助Vivo靈活地驗證其多樣產品陣容的功能和效能。藉由與產業密切合作,是德科技可獲得重要的洞察力,並為5G NR 3GPP標準做出貢獻。協助我們得以針對先進的Rel-16功能提供早期支援,進而加速推出工業物聯網(IIoT)應用、企業和汽車使用案例。」

是德科技協定研發工具套件奠基於Keysight UXM 5G無線測試平台,為Vivo提供一個易於使用的環境,以便開發並執行驗證5G NR和長期演進(LTE)信號協定所需的測試。

是德科技持續與頂尖5G數據機製造商合作,並為3GPP標準演進做出重大貢獻。如此一來,是德科技得以使用業界成熟的5G NR協定堆疊(Release 15至Release 16),提供早期原型設計所需的關鍵功能。

Vivo硬體與效能測試事業群總經理徐明亮表示:「Vivo自2018年起與是德科技展開合作,現在我們進一步擴大合作範圍,以達成我們遠大的5G市場目標。是德科技 5G 平台提供早期5G Rel-16測試功能,協助我們快速開發具最佳功耗、更高資料傳輸速率,以及更流暢行動性和更出色連接可靠性的設計。」

是德科技5G平台可在實驗室環境中,為使用者提供可重複的端對端效能測試功能。Vivo於2021年選用是德科技PROPSIM通道模擬解決方案,可在鄉村、城市和室內等各種不同的真實行動情境下,執行多輸入多輸出(MIMO)空中傳輸(OTA)測試。

關鍵字: 5G  是德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2.232.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