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格羅方德22FDX平台首款eMRAM正式量產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0年03月0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085】

格羅方德(GLOBALFOUNDRIES)的22nm FD-SOI(22FDX)平台上的嵌入式磁隨機存取記憶體(eMRAM)已正式投入生產。同時格羅方德正與多家客戶共同合作,計劃於2020年實現多重下線生產。格羅方德樹立業界里程碑,證明了eMRAM的可擴展性在物聯網、通用微控制器、邊緣AI和其他低功耗應用在進階製程節點上是經濟有效的選擇。

格羅方德的eMRAM,讓設計師能夠擴展現有的物聯網和微控制器單元架構。
格羅方德的eMRAM,讓設計師能夠擴展現有的物聯網和微控制器單元架構。

格羅方德的eMRAM,讓設計師能夠擴展現有的物聯網和微控制器單元架構,以取得28nm以下技術節點的功耗和密度優勢,並作為大容量嵌入式NOR快閃記憶體的替代方案。

格羅方德的eMRAM是廣泛使用且堅固的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eNVM),已通過五項嚴格的實際迴焊測試,在-40℃到125℃的溫度測試範圍,展現出10萬次循環耐久性和資料保存期限高達十年。FDX eMRAM解決方案通過AEC-Q100質量等級2之驗證標準。該解決方案的開發正在進行中,期望可以在明年通過符合AEC-Q100質量等級1解決方案之驗證標準。

格羅方德汽車與工業多市場部門資深副總暨總經理Mike Hogan表示,格羅方德致力於透過穩定、功能多元的解決方案讓FDX平台與眾不同,進而讓客戶以高性能和低功耗之應用來開發創新產品。格羅方德的差異化eMRAM,部署在業界最先進的FDX平台上,為易於整合的eMRAM解決方案提供獨一無二的高效能RF、低功耗邏輯和整合電源管理組合。讓客戶能夠提供新一代超高性能、低功耗的MCU和已連接的IoT應用。

格羅方德與設計合作夥伴今起提供客製化設計套件,其中包含可插式套件、4到48兆位矽驗證的MRAM巨集以及可選式MRAM支援內建測試功能。

eMRAM是一項可擴充的功能,預計將在FinFET和未來的FDX平台上應用,是eNVM的進階規劃。格羅方德位於德國德勒斯登Fab1的先進12吋晶圓生產線,將會採用MRAM來支援22FDX的批量生產。

關鍵字: 格羅方德  GLOBALFOUNDRIES 
相關新聞
格羅方德2023財年營收下降9% 汽車業務表現強勁
格羅方德和意法半導體簽訂半導體聯營廠合作協議
Ansys標準簽核工具通過GlobalFoundries 22FDX認證
ST與格羅方德在法國建12吋晶圓廠 推動FD-SOI生態系統
格羅方德與福特宣布策略合作 解決汽車晶片供應量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6.234.17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