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德國紐倫堡自動化展SPS IPC Drives:推動工業連接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162】

在今年紐倫堡舉行的SPS IPC Drives自動化展上(2017年11月28日至30日),浩亭技術集團再次展示了工業連接領域的眾多新產品和解決方案。

機器人、機械工程和工業物聯網的全新解決方案

浩亭公司首席執行官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表示,2016/17財政年度(截至9月30日)表現十分出色。「我們實現了兩位數百分比的增長。各個地區和各個市場給予了我們動力,特別是來自機械工程、自動化和機器人領域。」浩亭在SPS展會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浩亭技術集團將於2017年12月8日在埃斯佩爾坎普舉行的年度新聞發佈會上透露更多細節。

「我們的高性能連接和工業物聯網產品和解決方案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 洪斐立繼續補充說。為了保持這種狀態,浩亭技術集團利用了其在本次展會上的展臺(10號展廳/ 140號展位)展示其Han(“矩形連接器”)產品家族、PushPull推拉式連接器產品家族(“圓形連接器”)和MICA(“邊緣計算”)產品家族的豐富新產品,為“資料、信號和電力”的傳輸帶來了先進、高性能的連接。其新功能包括Han-Modular系列的過壓保護模組及其性能強勁的矩形電流感測器。

Han是一款工業連接器。作為矩形連接器的發明者,浩亭是眾多行業的標杆。浩亭技術集團通過其“Pushing Han”市場攻勢強調了這一點。浩亭為客戶提供廣泛的Han產品組合:Han-Modular是集成產業的連接器基礎。

Han-Modular系列的新型過壓保護模組為連接器提供了浪湧保護,使集成更加容易。其安裝快捷、方便。通常,該模組已經是所用連接器基本配置的一部分。

Han系列不僅推出了新產品,而且還擴大了其服務範圍。創新的Han配置器使客戶能夠快速、輕鬆地找到滿足其要求的最佳介面。該配置器包括一系列精選的Han連接器產品組合。這個工具可以為客戶節省在介面設計上花費的時間和成本。客戶只需輕點滑鼠獲得全套文檔,包括該配置的三維模型。從今年十二月開始,浩亭技術集團的電子產品目錄中將提供該配置器。

在預測性維護中使用電流感測器

電流感測器在設備和系統的預測性維護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來自浩亭HCME系列的全新電流感測器非常適合這一任務,尤其可用於存在極端溫度的區域。

浩亭認識到感測器的重要性,並通過擴展MICA邊緣計算系統的功能對此進行了回應。與艾睿電子攜手開放了MICA無線感測器網路,以集成無線感測器。這是MICA無線感測器網路首次在本次展會上亮相。此外,浩亭還將與系統合作夥伴合作,為工業物聯網和工業4.0展示搭載MICA的應用。

「聽到‘哢嗒’聲即表示已經安全可靠的連接好了。」浩亭電子行政總裁拉爾夫·克萊因(Ralf Klein)在解釋PushPull推拉式連接器的優點時說。除了眾所周知的PushPull推拉式連接器代表性產品V4和V14之外,還將有一些採用M12形式的全新圓形連接器具有相同的功能。這些創新型的圓形連接器原本是帶螺釘鎖定的插入式連接器,浩亭對其進行PushPull推拉式產品變型設計之後已經在交通運輸業成功應用了兩年時間。就像V4和V14這兩種產品變型一樣,M12 PushPull推拉式連接器在幾秒鐘內即可插好。「這對於我們客戶來說是決定性優勢,也是我們持續進行市場和研發工作的重點。」

關鍵字: 自動化展  矩形連接器  圓形連接器  邊緣計算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思渤科技打造擴增實境遠端維修協作服務 為數位轉型大躍進
[自動化展] 全球傳動展出精微螺桿線軌 擴大自動化應用領域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八大供應鏈展現創新升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2.104.4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