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PE GreenLake發表多項私有雲及雲端新服務 提升混合雲體驗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6月2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875】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旗下旗艦產品HPE GreenLake平台增加多項新功能與新的雲端服務,幫助企業或組織將所有應用程式與資料現代化。其中包括提供雲端原生體驗的新型現代私有雲,能協助企業或組織在任何地點實現混合雲策略。此外,HPE 還發表八項新的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為客戶的企業雲端交付提供更多元的選擇、更高的控制力和可預測性。

HPE GreenLake發表多項現代化私有雲及雲端新服務,再度提升混合雲體驗
HPE GreenLake發表多項現代化私有雲及雲端新服務,再度提升混合雲體驗

「在三年前的HPE Discover上,HPE承諾在2022年以服務方式所有產品,」HPE總裁暨執行長Antonio Neri表示。「今天,我很榮幸向大家宣布我們不僅兌現了這個承諾,更在這個過程中蛻變成全新的公司。現在,HPE GreenLake已成為部署混合雲的必選方案,以及雲端服務組合,能夠幫助企業或組織為邊緣至雲端的所有工作負載,提供資料優先的現代化平台。我們希望在市場上提供平台,幫助客戶充分發揮創新與轉型力量,而今天發布的創新功能與服務正是為此願景而生。」

HPE GreenLake平台-HPE GreenLake體驗的基礎

HPE GreenLake邊緣到雲端平台提供客戶與合作夥伴一致的雲端體驗、控制力與可見度,並讓他們快速輕鬆地使用70多種雲端服務。現在,HPE GreenLake 在全球已有六萬五千多家客戶,由客戶所管理的資料超過一個 exabyte。這些企業或組織都能透過單一控制台自動執行、編配與執行混合雲策略。

HPE持續投資與開發HPE GreenLake平台的創新功能。2022年3月,HPE 推出新的統一型維運體驗,讓客戶可利用一個簡化的檢視畫面,存取包括邊緣端功能的所有雲端服務。其中包括整合HPE GreenLake 平台與雲端原生人工智慧型網路管理方案 Aruba Central、HPE GreenLake for Aruba 網路方案,以及完整涵蓋各種使用案例 (包含有線、無線和SD-Branch) 的八項雲端新服務。

這些新功能與服務利用HPE GreenLake的最新創新技術,為市場提供開放、安全且可擴充的邊緣至雲端平台,帶給客戶敏捷性與控制力,並加速創造價值。這些新功能賦予現代私有雲服務全新風貌,為內部部署的基礎架構、應用程式與存放於邊緣、主機代管中心或資料中心的資料提供雲端原生的使用體驗。

客戶對HPE GreenLake平台的需求日益強勁。HPE 2022年第2季的年度經常性收入(ARR)達到8.29億美元,而且即服務產品訂單連續三季維持三位數成長。

HPE GreenLake for Private Cloud Enterprise

受到客戶所關心及重視的多種因素所影響,如應用程式糾纏 (entanglement)、成本、控制、資料引力、資料延遲性和可預測性等,私有雲市場仍蓬勃發展。所有產業的企業客戶逐漸將現代化私有雲納入其混合雲、多雲與數位轉型策略中,然而傳統的私有雲產品往往難以達成預定目標,而這都要歸咎於這類產品的高複雜性、人工流程、缺乏可見度與治理能力,以及著重於無法配合企業需求擴充的解決方案。

在這種情況下,針對此市場商機而設計的HPE GreenLake儼然成為企業或組織的最終選擇。透過HPE GreenLake,他們可以為部門工作負載與橫跨數千個應用程式與工作負載的大型跨國計畫建置按使用量付費的私有雲。

運用創新技術的HPE GreenLake for Private Cloud Enterprise提供自動化、靈活、可擴充的企業級私有雲,帶給客戶全新的私有雲體驗。HPE GreenLake for Private Cloud Enterprise是專為雲端原生與傳統應用程式所設計,除了模組化的基礎架構與軟體,還支援裸機、虛擬機器與容器工作負載的部署環境。

●管理工作負載而非基礎架構-提供涵蓋完整生命週期的企業級SLA,包括安裝、配置、韌體更新、維護、維運、硬體、成長規劃與支援。

●雲端原生與傳統應用程式皆適用的開放平台-輕鬆、迅速地執行大規模的傳統與雲端原生應用程式,而不用承擔搬移與重構資料的成本、風險或花費時間。

●專為DevOps與自動化而設計-專為現代DevOps模型所設計的解決方案,可以透過程式進行配置、設定與擴充,並可整合至企業或組織核可的組態、工具鏈、圖像與網路中。

●利用HPE GreenLake 市集的優勢-使用80多種且不斷新增的ISV服務。HPE GreenLake市集是由ISV、服務供應商與主機代管合作夥伴組成的強大生態系統,能幫助客戶與合作夥伴輕鬆部署已針對HPE GreenLake平台預先測試並符合平台要求的私有雲。

●達到成本控制與高透明度的目標-幫助客戶降低成本並更有效預測使用成本。客戶可以利用消費分析來掌握使用量與支出,並根據服務類型、位置或業務單位來檢視與最佳化成本,同時了解私有雲部署環境的整體使用狀況。

HPE GreenLake 的雲端資料、儲存與運算服務

HPE今天還發表多種雲端服務,能幫助企業或組織推動資料優先的現代化計畫:

●HPE GreenLake for Data Fabric-能為混合環境提供資料分析架構的代管服務。它讓全公司的人透過單一資料儲存庫取得所有資料,進而提升生產力。

●HPE GreenLake for HCI (超融合基礎架構)-此服務透過SaaS介面提供雲端操作功能,以簡化混合雲環境中的虛擬機器(VM)與基礎架構管理。

●HPE GreenLake for Disaster Recovery-透過按使用量付費的平台提供前所未有的災難還原體驗與無限的擴充性。可以利用此解決方案,在數分鐘甚至幾秒內完成還原,避免業務運作受影響。不論是勒索軟體、系統停機或是自然災害,您都可以使用業界領先的復原點目標(RPO)與復原時間目標(RTO)輕鬆回復作業。

●HPE Backup and Recovery Service-為AWS部署提供高效率的備份解決方案,特別是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EC2) 執行個體和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age (EBS) 磁碟區。有了此一解決方案,客戶只要三個簡單步驟,不到五分鐘就能保護其虛擬機器,不論是管理和操作備份硬體、軟體和雲端基礎架構,都變得更加簡單容易。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業界第一個區塊儲存即服務(Block Storage aaS),能在雲端操作模式上提供100%的資料可用性。此服務包含通用服務層,讓客戶使用成本最佳化的儲存服務來儲存一般用途的工作負載。部落格:《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 改造企業內部儲存即服務的三種方法》

●HPE GreenLake for Compute Ops Management-HPE運用自身在伺服器市場的資產與領導地位打造出Compute Ops Management,以簡化與自動化運算裝置的生命週期管理。

HPE GreenLake產業解決方案

HPE GreenLake也藉由合作夥伴的協助以及與特定領域的ISV產品整合,持續擴展雲端服務,以滿足不同垂直產業的需求。

●HPE GreenLake for Payments-從HPE GreenLake平台提供端到端、按使用量付費的支付服務。這個以雲端為中心的付費平台具備高安全性與低風險,能幫助客戶將現有的付費環境現代化,以加速創新並持續遵守法規要求。此解決方案是由HPE GreenLake的產業專家全權管理,並結合了Lusis TANGO的付費體驗與業界公認的HPE Nonstop分散式交易處理功能,以提供零風險的付費模式。

●HPE GreenLake with FIS Ethos-HPE與 FIS Ethos合作推出即時的客戶資料平台,利用FIS的技術提供智慧化的互動分析功能。該公司是為各種規模的金融機構與企業提供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為了根據需求即時提升客戶的數位互動體驗,企業需要能夠立即存取存放在不同位置的資料,並使用工具來了解客戶需求。利用從HPE GreenLake with FIS Ethos 取得的洞見,企業可以為客戶提供由資料驅動的個人化互動體驗,進而提升客戶忠誠度與公司的獲利能力。

關鍵字: 混合式工作  數位轉型  新常態  HPE 
相關新聞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英飛凌承諾制定科學基礎碳目標並將氣候戰略擴展至供應鏈
AI加速冷革命 經濟部與英特爾打造高算力系統冷卻實驗室
第一金證券與精誠資訊合作 ESG智能永續指標數據平台上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4.52.2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